《刺客信条:Red》主角是黑人武士弥助和藤林正保之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8 10:51:4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期,《Insider Gaming》独家报道了《刺客信条:Red》的一些细节,其中包括该游戏的男主角,他的灵感来源是来自黑人武士弥助(Yasuke)。然而,育碧是否会在正式版中使用弥助的真名目前尚不明确。

《刺客信条:Red》主角是黑人武士弥助和藤林正保之女-第0张

尽管《刺客信条:Red》的男主角以弥助为原型,但游戏的故事线已经经过重新编写,以更好地适应游戏的故事背景和整体走向。在这个版本中,弥助是一名奴隶,他所在的奴隶船遭到袭击,导致除他之外的所有人都不幸遇难,包括他深爱的人。

幸运的是,弥助得以获救,并被带到日本,然后在织田信长的麾下学习武士之道,逐渐成为一名出色的战士。

早前,Twitter用户j0nathan分享了关于女主角直江(Naoe)的信息,她追求复仇,尤其在父亲去世后。《Insider Gaming》证实了这一消息,揭示直江的全名为藤林直江(Naoe Fujibayashi),她是被誉为伊贺三大上忍之一的传奇人物藤林正保(Fujibayashi Nagato)的女儿。游戏一开始,直江和弥助是宿敌,但随后他们因对统一日本的共同渴望而成为盟友。

此外,《刺客信条:Red》还将引入一些其他历史人物,其中包括藤林正保、织田信长、明智光秀、服部半藏、丰臣秀吉、高台院(秀吉的妻子)、阿市、足利义明等角色。

《刺客信条:Red》主角是黑人武士弥助和藤林正保之女-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