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花牌的攻略|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12:54:41 作者:密守心 Language

这里写下花牌的攻略,简单些,基础的比如说怎么收牌这种就不说了,直接重点。
第一,如果是不想被电脑气死,那就不要在史实剧本里玩花牌,因为在史实剧本里玩的话,电脑默认一带三(电脑出一张牌可以先收走场子里的一张明牌,然后牌堆里出一张帮助电脑再收一张场子里的明牌)概率为80%,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老子经常性看到场子里就剩两张明牌,结果电脑出一张收一张,牌堆里出一张收走最后一张。

第二,这破游戏史实模式下电脑和你玩花牌,你手上一开始是8张牌,你看对面电脑是不是也是八张牌?恭喜你你看错了!对面电脑是手上八张加上牌堆里的所有牌!所以你会感觉莫名其妙为什么电脑总是能够轻而易举的收走刘备曹操孙权司马懿还有个关二爷,因为人家排面比你大!这就是开发者所谓的调高难度,完全没有公平可言。你问我怎么发现的?很简单,我自己玩了一局,场子里的明牌一开始就有关羽,前三轮我和电脑都没7所以收不动,但是电脑第一轮第二轮收了刘备曹操。第四轮的时候电脑收不了场子里的明牌,自己吐出来一张,然后第五轮开始。精彩的来的,电脑自己吐出来一个周仓给我把关羽收了,尼玛直接吐了!
所以攻略是没有的,不想被气死就一句话,史实模式玩个屁的花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