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扮演岳皓天|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16:04 作者:白半仙 Language

这是我心中的岳皓天
看着怀中的尸体,皓天的感受到了从未曾体验过的心痛,坚毅的脸庞划过两条泪痕
“啊啊啊啊啊!!!”痛彻心扉的喊声响起,皓天握剑的手青筋暴起,一剑挥去,远处杀死挚爱的贼人立即使出各种护体法宝,但是,无匹的剑气摧枯拉朽般撕破各种防护,贼人当场身死。昊天看着围攻自己的这些人知晓不是他们对手,便使出遁术逃离众人围捕

皓天把她埋在了他们当初相遇的地方
背着剑,皓天离开了这权利相争的可恨之地
妖族入侵!
强悍无匹的妖族突然出现在人间各处,摧枯拉朽横推人间各派,人族最危难之际到来!各族各派放下无数年间的恩怨情仇,只为保留人族火种。聚拢众修士凡人偏居一隅,举人族之力造巨关一十八座抵御妖族
妖族入侵百年后,潼灵关外
人族修士与无边无际的妖族混战在一起,各种法术机关击溃大量妖族,可是远处茫茫妖族好似无边无际,让人心生绝望。
皓天作为人间最强的几个剑修之一这座巨关便是他在镇守,只见他飞入群妖之间,一剑挥出,所及之处妖族介无一幸存,出现一片短暂的真空地带,可是无数的妖族如同海水般瞬间补上空缺,又是一剑,数十万妖族介化为尸体,举手投足间便是成片剑下亡魂,皓天一剑又一剑的打杀着妖族
“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看着退去的妖族,皓天深感无力,妖族退去,这座关里的人又迎来几天喘息的机会,可不日妖族又会兵临城下,这座巨关剩下的修士已经不多不知道能不能挺得住下次攻城。
“我为何而练剑?什么是道?我的道在哪?人族的道又在哪?”看着手中的剑,皓天感到无比的迷茫,即使在外人眼中自己是人族无匹的剑仙,可他并没有找到自己的道,他人都在追求永恒,唯有他一直在追寻自己的道。
不知多少个春秋……
厥天关,人族最后一座巨关
关外妖族精锐齐聚对着人族最后一块据地发起总攻。巨关城楼上,皓天盘坐在最高处俯瞰关外决战,陪伴了他一生的剑横置在腿上。
他的目光看向关外人族修士节节败退,妖族虽强悍无比可是众修士们更不怕死,各种术式轰击在妖族中,法力耗尽就用法宝近战血搏只求多杀死一只妖族。没有一个临阵脱逃,毕竟……也无路可逃了。
皓天目光转而又看向关外山河,早已在战争中被波及摧残。
静如止水般的目光看向关后恐慌的人们……
“道……我的道……就为了这山河!为了这关后的人们!!就为了这人间!!!”这一日,皓天明悟本心,终于追寻到了自己的道!
“明悟本心,以道入剑!”皓天握起手中的剑斩向妖族,一剑一妖族大能,杀的妖族肝胆俱裂,杀的妖族高手所剩无几,在众高手带领下,人族反杀妖族至其全部退离人间。
……
无名之地,至暗之中传来幽幽呢喃“嗯?此界竟出了个道心之人,有趣……”我想扮演岳皓天|魂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