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扮演岳皓天|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15:59 作者:顾雨苏 Language

扮演理由
个人理解
人物背景:
岳皓天应该是一个大家族的公子,拥有着绝佳的实力,家族内部肯定很多人忌惮他的实力,趁着他邂逅爱情时发难,应该是用骗他,以女子为诱饵困住他在秘境三万年,出来后家族纷争中,女子也是因为爱情为了他能活下去付出了生命。

岳皓天虽然背景凄凉,但依旧怀揣民族大义,纵使再狠人族的一些人,但是在妖族入侵之时还是扛下了一切,舍小家保大家,要说完全放下仇恨是不可能的,但他为了人族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了,后半生一定会在悔恨中度过。
人物性格:
敢爱敢恨,勇于承担,勇于面对一切的勇气,有坚持到底的精神(毕竟秘境困了三万年)有大胸怀,敢放下仇恨去为了那个大家而承担。
人物台词:
(第一)天之骄子也保护不了所爱之人
(第二)三万年,不过弹指间,为了她,再等三万年又如何。
(第三)旧账新仇,一并了断
(第四)她在我眼前逝去,而我只能哀叹自己的无力
(第五)今日便用妖族之血,忌她陨落之魂
(第六)这世间万般沧海,再无你笑颜

岳皓天有着自己的骄傲,有着自己的实力,但却因爱情让自己的一生变的凄凉,明明天纵奇才,却被世界抛弃,家族将它背叛,爱的女子也因他而亡,一个孤独的人,一个悔恨的人,一个凄凉的人,在大是大非面前,在人族危亡面前,他还能选择放下仇恨挺身而出,为了害他万劫不复的族群而拼尽自己,舍小家爱大家,抵抗妖族,拯救人族,这是个多牛的人啊。
在我眼里他就是个优秀的领袖,也是个优秀的人族。
他有着自己的道义和魂,有着自己的目标,世界再怎么不爱他,他依旧把人族放在心里,也为了心里的她。
多么孤独的人啊,那么落魄,或许再过三万年,没人会记得他,但是他也没在乎,我想他会守着那座孤坟,眺望远方,在下一次妖族入侵的时候,他依然会在最前面挡下这一切。
没有什么是时间不能磨灭的,他的骄傲,他的心,他可能会成为一个普通人,可能会浑浑噩噩一辈子,也可能更加阳光向前,他不会忘了那个女子,他也不会让区区妖族来摧毁她曾经待过的地方。
他,一出生便是天之骄子,实力惊才绝艳、纵横十方。他敢爱敢恨,与一异族女子相识相恋,然而爱情却成为她生命中的一场劫难,惨遭家族之人设计陷害后,被封禁未知秘境空间三万余年。重见天日后,他再次卷入了权利斗争,与寻他三万载的爱人再次相聚时,眼见爱人为了救他陨落眼前却无能为力。虽痛心入骨,但他最终放弃了憎恨,在人族危难和灭世浩劫中,后退一步一口鲜血灭一高境界妖尊,直至妖族震退,他用生命和灵魂守护着人族,也守护了那些曾经有对她挥刀相向的人—岳皓天

魂之【岳皓天】
岳皓天这个角色比混沌天尊幸福,但同样凄凉,皓天,一听就大富大贵的,也确实如此。
岳皓天在这世界资质极好,天纵奇才,能靠着天赋纵横一方的人,这已经算是人生巅峰了,但最光明的时刻,总有暗处的人会嫉妒,忌惮,有些人不允许他更强。
他在最有实力最幸福的时刻,竟然会遭到背叛,我不知道那女子是被迫安排在岳皓天身边,还是真心相爱,至少三万年以后可以看出来,那女子真心爱她,为他而死,让人痛心。
官方出来吃刀子
三万年,多么漫长啊,对于人族来说,但他是谁,岳皓天,一个实力惊艳的男子,一个不甘服输的男子,爱情支撑着他的魂,那是他的信念。
“三万年只为再见你,无惧无悔”
三万年的时光,亲人早已离散,父辈不一定有他的天分,也可能因为他一夜白头,这万年沧海,沧桑一瞬,挚友不知何踪,家族已不同往日,被迫扛起重任的岳皓天,早已无法再抗衡孕育了三万年的阴谋。
走投无路的岳皓天至少还有她。
“好久不见”
等了三万年的重逢,多么幸福啊,不过这阴谋酝酿良久,上天早已不在眷顾你了,这一次,你逃不掉的。
她为了他而陨落,岳皓天无能为力。
“旧账新仇,他日当一并了断”
三万年等得起,再等三万年,岳皓天的憎恨和怒火,无人能承受。
她真的希望岳皓天如此吗?
那未知存在的入侵,终于唤醒了岳皓天心中的魂啊。
对妖尊的那一击,他吐的不止是鲜血,而是这几万年来的心酸,悲凉,对她的思念,对陷害之人的怒火。
“我守住了这世界,你却看不到了”
我想扮演岳皓天|魂 - 第1张我想扮演岳皓天|魂 - 第2张


我想扮演岳皓天|魂 - 第3张我想扮演岳皓天|魂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