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游戏的爱与恨】关于我打lol网恋奔现的那些破事|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15:39 作者:青雨 Language

   ps:这段话本来没有的,还是补上了,这贴没啥lol的事😂,留下的人可以看完嘛,(敲了好久)…可以点个赞捏,不点也行,别走!

  19年的10月,我刚成年,初次彻底的独居,搬到了一个陌生且狂热的一线城市,住了没多久,还没等熟悉环境,疫情爆发,被迫在家隔离,于是我就天天上网冲浪也玩玩游戏。

  哪怕至今我还记得那个下午,雨雾蒙蒙,我住在4楼,听着小雨滴答滴答的声响,行人们手挽着手走过。我叼着一只鸡腿,摸着油腻的鼠标打开了lol的“黑色玫瑰”区,这个号没有几个好友,或许也有我没有什么现实朋友的原因?(苦笑),我排了一把,铂金,她的id属实看不出来是个女生,我打了一手ez,她打的也不能说很菜吧,总之就是“我行我素”的类型,我只记得我当时随手敲了几句祖安语录,她开始没有搭理我,后来属实把我气麻了,发的也越来越过火,她呢发了俩个英文字母然后挂机了,完后我去加她了,问她要了qq打算问候一下她的家人,可...可她空间的照片真的太香了!然后我去向他道歉呐,当然楼楼也没有这么没骨气,我说了一句“为什么挂机?”她扔了个语音过来,说是用的笔记本,不好操作,唉,英雄难过没人关。
  随后呢,我和女孩互相的了解,我得知他她比我大半岁,然后她四川人我重庆人属实有缘,后来我们开始天天约排位了捏(虽然她用台式我觉着没什么区别哈哈),我还经常腻腻的叫她姐姐【分享游戏的爱与恨】关于我打lol网恋奔现的那些破事|魂 - 第1张
  记得确认关系的是  ,有一次我的两个现实朋友约我,我拉了她,另外还点了个陪玩,当时我的两位狐朋狗友呢,一直去开陪玩的玩笑,还..带一点黄色,然后因为是我点的嘛,他们去跟陪玩姐姐打赌那把输赢,最后反正是陪玩输了叫了我一声老公,然后她就退了,我也没打了,晚上我发消息也没回,当时我也没在意啥,大半夜追番恰方便面,1点多她来了一句“我不开心”,然后我k了个电话过去,然后就(省略一w字),反正一会梨花带雨,一会山盟海誓就完事了,但这个时候也只是就emm普通网恋,基本没有什么金钱方面的。
  最后就是奔现,本来是打算敲完刷好感度和网恋日常的,还有点扯牛皮的,可是敲完可能要凌晨了(苦笑),总之呢在家恩恩爱爱了几个月,她开学了,她读了本科,那晚上我们连麦睡觉,她说以后就很少时间陪我玩lol了,我开玩笑道游戏哪有你重要,这时候她那边传来了一波舒气声,然后“可我是为了你天天玩lol啊,以后你喜欢什么记得告诉我。”
这句话真的很敲一个衰小孩啊!
***当了这么久的路人甲,第一次知道除了亲人以外有个人那么在意你啊!
你天天浑浑噩噩的打游戏睡觉,她每天还是会提醒你吃饭啊!
你以为她本科漂亮声音好听,每天钢琴舞蹈分享网易云,还看《曼斯菲尔德庄园》这种你听都没听过的书。
你以为她拥有一切,可她最在意的是你啊死肥宅!

————————————————
那晚我好像想明白了好多事,比如她空间的网易云是我说过的某个歌手的新歌;钢琴也谈的我喜欢的曲子;跳舞也总会发视频给我。
可好像又什么都没想明白

7.3号我下定决心买了一张400多的票,踏上了她在的那片土地,烫了个300的头,我到了她们学校的门口,我没有给他打电话,因为我知道她会出来吃饭,1点多我看见了她,俩个人一起走的,我扑过去,抱住了她,她还挣扎,她的闺蜜还拿包扔我【分享游戏的爱与恨】关于我打lol网恋奔现的那些破事|魂 - 第2张,我带着哭腔说“我来了…”(是的我哭了哈哈)
   

后面的事不细说了,总之是好结局吧😂

敲了一个小时?还是俩个小时,忘了,不过这篇好像不关游戏什么事了,好像……我不管

最后祝大🔥们都追到自己喜欢的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