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忆大学实习期游戏打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23:50:08 作者:XDOPET Language

记得最早接触到MMO应该是小学,我的老父亲带着我玩征途,后面什么征途二,绿色征途,征途怀旧版,天龙八部,问道。后面上高中以后再也没有接触过MMO,沉迷于电子竞技,一直想找一个MMO玩下去,身边也没有朋友玩,一直怀念那个网络交友的时代,直到我遇到了剑网三。

我姐姐是个剑网三的OG,我入坑就是因为她雇我帮他做任务,后面他给我起了号,我记得我玩的是藏剑,实习期疫情在家,每天无所事事,天天帮别人做日常,最后这游戏也没坚持下来,玩也没玩懂,pvppve都尝试了皮毛,什么都没深入了解,入坑的方式太差了,做日常的枯燥让我直接感觉这个游戏的无聊,每天给别人打工就为了赚点钱能加个餐,黑奴大学生的日子一去不返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