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2 18:01:38 作者:给博三最佳吧啊啊啊 Language

今天介绍一款国产模拟经营类作品。玩法相对而言比较丰富的,旅店+餐厅+恋爱模拟,甚至还有拍卖会,占卜,扫雷炼金等玩法乍一看这些元素能融合得很好吗?但事实证明,这些是可以合在一起的,制作组十分巧妙的通过四个角色成功地将各种玩法结合在了一起,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一些玩法上的丰富,听我细细道来,你可以决定买不买。

在此之前,我先介绍一下咱们到四位女主角。至于为什么优先介绍女主,因为以下需要时刻关注的数值以及一些玩法都与各位女主是相关的。

(这里为了不剧透,只介绍功能,不透露身份)

小叶子(与清洁度相关)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0张

升级小叶子的宿舍可以增加打扫卫生时每天增加的清洁度。打扫卫生会消耗一点行动点。

耶芙娜(与炼金相关)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1张

升级耶芙娜的宿舍可以获得特定配方,好感达到一定程度可以打破炼金等级限制。

霞露零(与餐厅有关)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2张

升级零的宿舍可以获得特定食谱。

特莉波卡(与灵魂有关)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3张

升级特莉波卡得宿舍可以增加屠杀的熟练度,减少对san值和清洁度的消耗,同时增加收割灵魂的数量。

屠杀

虽然可以获得灵魂 客人钱财以及携带的物品,但会消耗san值何降低清洁度,前期屠杀熟练度低的话消耗是很大的。另外回消耗一点行动点。

玩法介绍

先介绍游戏的几个重要事项,分别是san值,清洁度,营业额,建设度,探索度,灵魂,罪恶值与行动点。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4张

营业额:旅店升星的考核标准之一,我感觉还是很好升的,一般把房间都开完,餐厅搞一搞,营业额就直线上升

建设度:旅店升星的考核标准之一,主要通过建设或者升级旅店房间获得。

探索度:旅店升星的考核标准之一,主要通过解锁一些新词条获得,例如神谕,炼金新材料和一些超凡物品。

清洁度:旅店升星的考核标准之一,主要通过所得的家务券和打扫卫生保持,一般升星都至少要保持在600以上,每天的旅客人数越多,清洁度将会扣得越多,二者负相关。

灵魂:主要通过屠杀客人何灵魂炼金获得,你可以理解为这是拍卖会的通用货币(拍卖会每月一次,可以通过拍卖会拍得一些超凡物品,买来后后可以获得一些增益效果)

恶值:每次屠杀客人将会得到罪恶值,可以通过赎罪券降低罪恶值。有特定结局需要罪恶值条件。

san值:可以理解为健康值,san保持越高,你越清醒,每天的清洁度会正常消耗。(清洁度每天肯定会扣的,毕竟每天都有人住宿,这里san值决定的是正常消耗还是异常消耗)如果低于一定值虽然会加剧清洁度的消耗,但同时会增加从客人那获得的钱财。所以必要时候你也可以通过降低san值敛财。可以通过休息何消耗圣水增加san值,(耶芙那宿舍达到两级可以解锁圣水配方,实现san值自由)另外每日占卜都会消耗san值。(占卜主要获得各种buff,不仅可以增加每日各种渠道获得的收入,还可以减少支出费用(拍卖会和商店)

行动点:行动点一般一天两点,白天夜晚各一点,有些特定活动需要消耗行动点,行动点可以通过特定药剂补充,一次上限为3点。

几大主要场景

旅店

(如果某一层的客房没有都解锁,是要手动收费的,不然第二天客人会逃单,这一层都解锁之后便可以自动收费)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5张

游戏中旅店分为了客房和员工宿舍(太人性化了有没有,我以为都是客房的)。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6张

客房不断升级可以增加租金,住店人数以及建设度(餐厅未开以前资金的主要来源)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7张

员工宿舍升级后可以获得特定人物的一些辅助效果,另外增加建设度。

炼金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8张

炼金分为召唤术,自由炼金,配方炼金以及灵魂炼金。

召唤术可以召唤客人,只能白天使用。客人不足时,可以使用,但是会消耗一点行动点。

自由炼金与配方炼金不会消耗行动点,顾名思义可以拿材料混合进行炼金。炼金系统即所用的各种材料的数值相加,除配方炼金以外,结果都是随机的。(前期材料少但又要指定物品可以存档炼金)

灵魂炼金主要通过消耗灵魂碎片(屠杀所得)以及炼金材料获取灵魂。消耗一点行动点。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9张

炼出特定物品即可升级

餐厅

中后期收入的主要来源,这玩意比旅店收入多多了。可以通过各种委托任务(就是每天庭院里的感叹号)或与女主培养好感度获得食谱,食谱需要进行研究方可上菜售卖(可以理解为试菜)初级食谱研究完毕可以解锁高级食谱。


庭院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10张

庭院主要接取感叹号,以及每日占卜,进入商店,山林探索与矿洞探索获取原材料。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11张

庭院感叹号:游戏有一部分活动区域为庭院,每天都有特定的一些感叹号,你可以理解为每日限时任务或者委托,一般都是要材料或者点餐的,可以获得金币(数量很少),食谱以及一些增加清洁度,san值等数值的物品。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12张

山林探索,可以理解为委托派遣获取食材和建筑升级原材料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13张

说直白点就是扫雷,获取升级建筑所需的原材料

整体而言,游戏前中期还是挺好玩的,后期就有点反复了(有点无聊),各位看自己具体喜好。

本篇大致介绍游戏各种玩法,当然或许仍有些许地方没有写到或者有地方写错了,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补充,如果各位感兴趣之后可以做点详细的分支,我最近也在玩。

附上女主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14张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15张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16张

【PC游戏】模拟经营: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介绍向)-第1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