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扮演混沌天尊|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12:48 作者:星星 Language

浅浅写一段。
晚秋一个下雨的夜间,在澳汾湖一个油坊里,一个少年正在调兵,他身材高大,像一个小牛犊子,十分威猛,一头灰褐的头发扎成辫子;两道扫帚眉,又细又黑;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目光如剑;一个长鼻子,十分罕见;结实的脸盘上有几分神秘;他叫古宇,是以门派老大陆畅的义子,他有一个师弟沈王松,一个师妹(冷),三人感情很好。但他不知道日后的师妹将成为混沌天尊。

当时他正在澳汾湖学艺。忽然,他发现一群粗野的大汉正在欺负一位小姑娘,他十分恼怒,就赶紧上前制止。对方不仅不听劝阻,还恶言相加,大打出手,他奋起还击。一切像没有发生,转眼之间,他们败了。他冷笑一声,真是瞎了眼,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他正要休息,听到一声断喝,紧跟着,他被捆绑在那里,动弹不得。正在想这是何方高手,看到一个中年男子,原来是师伯来了。而后念此姑娘无留身之处便将其收留。
但古宇随后被押了回去,受到一顿责打。古宇被关在一个走廊里,幸亏师弟沈王松陪他说话。
出来后,陆畅又把他叫来批评一顿,像你这样沉不住气,将来怎样为你的父母报仇?古宇问,你老说父亲父亲,我父亲到底是谁?陆畅却守口如瓶。

经不住古宇的纠缠,陆畅把身世告诉了他。原来古宇的父亲是一位和尚,由于生意做得太大得罪了人,受到陷害,被迫逃到异乡。最后留下了一个帽子。看着那个画眉,他陷入深思。他对自己的身世产生了极大的好奇。走遍天涯海角,也要找到潘名基,为父报仇!单他们不知道的是藩名基正是他们收留女孩的族人,也是她都灭族仇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冷的武功突飞猛进,冷和大师兄古宇也越来越难分难舍,师兄妹三人每天沉醉在练武的欢乐之中,单他们心里都藏着报仇的秘密。

话音未落,听到有人射箭,他们一惊,急忙回头,原来是师父陆畅。对于他们的事陆畅很支持,只是最近他们要到集楼放火,大家都要以大局为重。

这一天,古宇又要求离开陆畅去寻父报仇。陆畅却说:你现在武艺还不精,根本不能完成大任。古宇不服气,就趁陆畅到集楼加油,的机会,一个人偷偷踏上了复仇的路程。

冷追来要和他同去,此仇可谓是冷的心劫。他不由心软,但他知道此去凶多吉少。他好说歹说,把她劝了回去。她送给他一个玉佩,说,看到它,就像看到我!多多保重!古宇说,放心,我不会给师父丢脸的!说毕,扭身而去。

古宇走了很远,一路上战胜许多困难。三个月后,终于来到了一个运河边,这里住着六个杀人不眨眼的食人生番,拦住了他的去路。经过一番恶斗,他胜利了。得到了一个画眉。

他继续前进,此时江湖已经传出古宇的江湖名声,冷也逐渐踏入江湖,此能不大仇得报……我想扮演混沌天尊|魂 - 第1张我喜欢混沌天尊的身份,时间有限,文笔随写,之后若有机会再给大家续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