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扮演混沌天尊】|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12:29 作者:不求语 Language

【我想扮演混沌天尊】|魂 - 第1张

我曾经拥有一个慈祥的母亲,和蔼的父亲,虽然我们家并不是名门望族派,也不是什么达官显贵,可是我过得很幸福。
直到那一天,我不知道为什么,族叔他们当着我的面杀死了我的父亲,还有我的母亲。
我躲在角落,我不敢说话。我甚至不敢留下遗一滴眼泪,因为我怕眼泪流在地上的声音,会让他们也杀了我。
后来我离开了这里,我爬过雪地,也趟过沼泽,过巍峨的高山,也目睹无底的深渊。
我遭受过无尽的屈辱,被欺诈,被侮辱,被嘲讽……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的一生都会度过这些,可是我的的确确的经历了这些。
终于,我成为了强者,我成为了可以主宰自己命运的强者,同时我已经失去了一切——我没有父亲,也没有母亲,也没有朋友。
在这个世界上,我发现我除了我自己一无所有。
或许我该为自己找一点事儿做……
当我迷茫,当我旁徨的时候。
灾难降临了——
我知道,我终于可以有事儿做了。
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我要去保护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那只是因为我知道,这一切的根本原因是这个世界的错。
世界的错,不应该有一个人来承受,也不应该由他们来承受。
从此往后,就是我来守护这群被世界所迫害的人,我要守住这个世界,然后改变这个世界。

从我父母离开的那一刻起,就没有人再呼唤我的名字。
从我离开族地的那一刻起,就没有人再记得我的名字。
从我登顶世界之巅的那一刻起,他们就称呼我为——混沌天尊。
游戏世界观(官方的)
一个优质贴子,强烈推荐大家去看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