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分技巧|和平精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19:45:25 作者:Z愈. Language

1.选择一套合适的衣服

在游戏里,有各式各样的衣服供特种兵体验,但是想要苟分不被发现,千万别穿色彩亮丽的衣服。可以打开自己的背包,寻找一身绿色或者黑色的衣服,因为海岛地图有着漫山遍野的草地,穿一件绿色的衣服趴在草里,简直就是和草地合二为一了,穿一身黑色的衣服也可以待在阴暗一点的地方,如果不仔细寻找的话,敌人从特种兵身边经过都不一定发现特种兵就在附近。


2.跳一个偏离航线的地方

想要苟分稳,在开局跳伞的时候,根据航线判断,选择一个偏离航线远一点的地方,越远越好。在地图上可以看到有房屋稀少的地方,这种地方就是很好的跳伞地点,因为物资很少,大部分特种兵都会去钢枪争高资源地方,还有小部分就会选择城区猥琐发育,像这种房屋稀少的地方很容易被忽略,这个时候就是苟分大神操作了。可以简单的在稀少的房屋里搜一点物资后,就等着缩圈了。

 3.不要着急进圈

众所周知,刷圈后在圈外待着就会不断地减少信号值,当信号值倒计时结束的时候就会被淘汰。但是想要苟分稳的特种兵们,千万不能心急进圈,第一波毒圈刷过来的时候信号值会有180秒,特种兵们可以在毒圈里搜物资,边搜边打药,根本不用着急,看到信号值低于40秒的时候喝一瓶止疼药就行了,搜物资的同时找一辆车和一桶汽油方便再刷圈的时候开车进圈。

 4.寻找合适的苟分点

安全区会越来越小,每一个安全区里都要寻找一个合适的苟分点。因为随着圈的缩小,所有幸存者都会待在安全区里,特种兵们要学会随机应变,找一个隐蔽合适的苟分点至关重要。往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不要担心会不会被敌人发现,做到善听、善看才是苟分的生存之道。

5.做一个合格的伏地魔

决赛圈比较小,如果没有苟分点怎么办?不要怕,把身上色彩亮丽的装备卸下来,然后爬到草里,如果在空投里捡到吉利服这是最好的。仔细观察视野范围内可见的敌人,观察后方的敌人转动屏幕上的小眼睛看,千万不能胡乱转动自己的角色,不然很容易会被发现。然后等待敌人互相交火,到最后只剩下一个敌人的时候,有把握的情况下一举将敌人淘汰,如果没把握就等待时机,最后完成夺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