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综合】改变饥荒玩法的十大mod,奇怪的游戏联动让人high到不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4 20:41:47 作者:漫语漫念 Language

#开黑游戏推荐# 

上一期中介绍了饥荒萌新们都会喜欢的基础mod,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玩通了,这一期继续聊介绍一些更加有意思的mod,有些甚至能改变整个饥荒的玩法。

【饥荒综合】改变饥荒玩法的十大mod,奇怪的游戏联动让人high到不行-第0张

一、修仙-逆天而行和天地修仙

修仙,修仙,谁也不能阻止我修仙。修仙这个mod在饥荒里公用的有两个,一个是逆天而行一个是天地修仙,从玩法上来说,天地修仙比较平和,而逆天而行这个玩法及其多,作者也更新很多,主要用于其私有服务器,完成当做一个网游来运营了。

而修仙-逆天而行公用版的内容虽不及官方版多,但是里面的内容体验已经足够让小伙伴们肝上三天三夜,一心只为求大道,成为永生的造物主。

【饥荒综合】改变饥荒玩法的十大mod,奇怪的游戏联动让人high到不行-第1张

因为是修仙,所以里面的各种生物的血量啥的也都超过一般人的想象,没有某些厉害人物mod的配合,想要老老实实修到大道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不得不说,修仙这个模式太受欢迎了,每一次开服都几乎会满人。

二、元素反应

玩原神玩的,没错,之前也和大家安利了这个mod,这个mod包含火、冰、水、雷,风、岩、草元素及其圣遗物,以及蒸发、融化、超导、超载、冻结、感电、扩散、结晶、激化、超激化、蔓激化、绽放、超绽放和烈绽放元素反应,同时保留物理伤害并增加碎冰伤害。

【饥荒综合】改变饥荒玩法的十大mod,奇怪的游戏联动让人high到不行-第2张

另外给饥荒原版战斗组件增加了暴击率、暴击伤害、防御力、元素伤害加成、元素抗性、元素精通等属性。怪物也新增了防御力和物理/元素伤害抗性。总之就是很好玩。

【饥荒综合】改变饥荒玩法的十大mod,奇怪的游戏联动让人high到不行-第3张

三、新版神魔环

这个mod和修仙差不多,能选择种族进行修行升级,但内容并不算太丰富,玩法上也不多,可以当做一个附加的mod进行游玩。

【饥荒综合】改变饥荒玩法的十大mod,奇怪的游戏联动让人high到不行-第4张

四、Tropical Experience | The Volcano Biome

简称三合一,这是将原版单机中的几个dlc的内容都整合在一起了,巨人国、哈姆雷特和海难,因为是个整个mod,所以地图超级大,有海底世界,也有永冻之地,内容及其多。一个mod让你体验单机版所有内容,快肝起来。

【饥荒综合】改变饥荒玩法的十大mod,奇怪的游戏联动让人high到不行-第5张

五、岛屿冒险

这个其实就是单独的海难模式,加上配套的2个额外补充包,这个海难的内容就非常完善,和三合一相比,更加稳定,内容也相比丰富一点。

【饥荒综合】改变饥荒玩法的十大mod,奇怪的游戏联动让人high到不行-第6张

六、海钓随机物品

如果开档的时候就加了这个mod,那么生成世界之后就只会有一个岛屿,需要干的事情就是一直钓鱼,钓上来的东西各种千奇百怪的都有,有基础物资,但更多的是boss,纯一个看脸的玩法。开档之后加这个mod的话,不会影响整个地形,但也会从海里掉出各种各样的东西。

【饥荒综合】改变饥荒玩法的十大mod,奇怪的游戏联动让人high到不行-第7张

七、Find Your Blueprints

无科技蓝图模式,这种模式也很有意思,所有的科技都需要靠自己去获取蓝图,又是考验人品的操作。八、猥琐联盟虽然这个名字很不好听,但其实这个mod的内容很丰富,还自带了四个专属人物,人物也拥有很多的技能,细细玩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

【饥荒综合】改变饥荒玩法的十大mod,奇怪的游戏联动让人high到不行-第8张

九、更多物品、泰拉瑞亚物品包

喜欢泰拉瑞亚的有福了,这一波联动很有意思,增加了很多泰拉瑞亚的物品,另外还有个额外的补充mod,记得加上去哦。

更多物品配上扩展包之后会让饥荒里多出很多能够合成的物品和工具。

【饥荒综合】改变饥荒玩法的十大mod,奇怪的游戏联动让人high到不行-第9张

十、神秘的强化炉这个在修仙档和高强度档里经常会加,能够强化自己的武器和护具,普通的生物一刀就能秒,强化满级后还能无耐久,当然了,强化失败的话,装备也就没了。

后面二个mod就是凑数的,这一期就说到这里了,我是漫语漫念,下一期会给大家推荐十个找虐作死的mod,你觉得都有哪些呢?

#饥荒联机#   #饥荒#  #开黑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