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阿灵顿Major:拒绝二次被翻!RNG 1-1战平Soniq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1:15:05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阿灵顿Major小组赛,本场由RNG对阵Soniqs。第一局RNG前中期都是优势,但是冰龙两波大招放的非常到位,再加上三个肉山盾让Soniqs拖住了中期局势,等到剑圣帕克成型后RNG输出不足,Soniqs翻盘赢下比赛。第二局RNG前中期继续保持优势,中期虽然TA被打了买活死,但还是赢下了团战,最终RNG凭借装备优势一路碾压赢下比赛。

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拒绝二次被翻!RNG 1-1战平Soniqs-第0张

Soniqs在天辉方,RN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Soniqs选择了帕克剑圣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狼人大锤,五号位选择了冰龙。RNG选择了小小炼金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先知小强,五号位选择了墨客。

分路方面,上路是狼人大锤对阵炼金墨客,中路是帕克对阵小小,下路是冰龙剑圣对阵先知小强。

1分钟,小强空刺之后被冰龙黏住,剑圣开转拿下一血。12分钟Soniqs入侵野区,小小带着三兄弟来接团,两个VT之后击杀了帕克大锤,自己也被换掉。

15分钟双方中路交战,小小一套技能击杀了冰龙,小强把帕克所有技能逼出来后被小小第二套VT带走,墨客被狼人咬死。

22分钟炼金带着墨涌直接秒了帕克,小强也留下大锤让炼金拿到双杀。随后冰龙大招跟上剑圣转击杀了小小,RNG选择撤退。

24分钟炼金摇摇乐炸到帕克击杀,冰龙放大击杀了小强,但此时炼金如螃蟹一样横着走,冰龙狼人大锤被相继击杀,Soniqs阵亡四人,RNG顺势推掉下路兵营。

28分钟双方肉山团交战,冰龙大招让炼金砍死了小小,墨客先知在另一边被击杀,炼金只能撤退,剑圣顺势控下肉山盾。

31分钟,小小BKB先切掉了冰龙,炼金残血跟帕克互换,Soniqs正面战斗力不足,被RNG一通拉扯打了个团灭。

【刀塔2】阿灵顿Major:拒绝二次被翻!RNG 1-1战平Soniqs-第1张

41分钟先知飞剑圣脸上直接被单杀,炼金切死了冰龙,墨客被狼人咬死。Soniqs想要上高,炼金选择去偷塔,Soniqs直接四人TP击杀了炼金。

44分钟冰龙大到小小墨客,帕克剑圣跟上输出击杀了小小,炼金逃跑也被帕克找到击杀。49分钟帕克刷新大招配合剑圣击杀了小小先知二人,51分钟Soniqs上高,炼金的输出已经完全打不死人,最终RNG被翻盘输掉第一局比赛。

【刀塔2】阿灵顿Major:拒绝二次被翻!RNG 1-1战平Soniqs-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拒绝二次被翻!RNG 1-1战平Soniqs-第3张

Soniqs在天辉方,RN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Soniqs选择了帕克美杜莎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VS大锤,五号位选择了戴泽。RNG选择了火猫TA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谜团小小,五号位选择了蓝胖。

分路方面,上路是VS大锤对阵TA蓝胖,中路是帕克对阵火猫,下路是美杜莎戴泽对阵小小谜团。

对线方面,中上两路双方五五开,下路谜团小小多次击杀戴泽,谜团经济全场第一,美杜莎经济第六。

16分钟帕**大谜团,VS接上换强杀了谜团,但帕克自己也被蓝胖爆死,TA切入拿下三杀,RNG顺势控下肉山盾。

22分钟RNG开雾,TA平A击杀了VS大锤,谜团拉到美杜莎,TA再跟上输出击杀。Soniqs阵亡四人,RNG顺势推掉中路二塔。

27分钟双方在天辉三角区交战,小小扔回了美杜莎击杀,TA一个人切在后排切死了大锤VS。RNG顺势推掉中路兵营。

28分钟RNG打盾,Soniqs开雾出来接。VS先手换锤击杀了TA,此时美杜莎没人能够处理,谜团小小被先后击杀。小小TA买活来接肉山团,美杜莎虽然拿到盾,但己方队友已经全部阵亡,TA被打了买活死,美杜莎也被火猫谜团溜死两条命。

34分钟RNG推进下路兵营,TA两刀切死VS,火猫跟着搅乱战场,最终Soniqs在泉水门口被团灭,敲出GG。

【刀塔2】阿灵顿Major:拒绝二次被翻!RNG 1-1战平Soniqs-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