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新版本强力辅助推荐,ImmortalFaith的克林克兹出装加点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2 18:23:1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Nigma和GG战队教练ImmortalFaith近日在推特发文,介绍了新版本强势的克林克兹辅助位的加点和出装思路,并称其为现版本最强辅助之一。

克林克兹是现版本最强的辅助英雄之一(至少在路人局里是这样)

加点方面,ImmortalFaith建议先将二技能焦油炸弹点满,死亡契约在六级之前加两点,随后补满一技能扫射,有大加大。天赋的选择则是左左右右,增加自身肉度的同时降低输出技能冷却。

出装方面ImmortalFaith推荐了勋章减甲流,在中期补出小勋章后继续合成大勋章,再加上暗灭否决等装备打出爆发输出,后期补上BKB和羊刀。紫苑、灵匣和推推棒等道具看局势出。

【刀塔2】新版本强力辅助推荐,ImmortalFaith的克林克兹出装加点分享-第0张

ImmortalFaith作为资深的英雄出装分享者在社区有着不错的声誉,他的出装加点建议也受到许多好评,他在前些天也在推特分享了新版本法系女王的出装加点思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