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狼人在LA》上线Steam 支持简体中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4:42:4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12月29日,街机游戏《美国狼人在LA》Steam页面上线,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美国狼人在LA》上线Steam 支持简体中文-第0张

游戏介绍:

你叫大卫·兰蒂斯,因为受尽了地狱之溪的折磨,决心逃离那里,成为一名职业冲浪手。正当你开着敞篷车准备离开村子时,警长纳西突然冲出来要将你逮捕。

因为你是狼人,而怪物永远都不能离开地狱之溪。

你需要在疯狂追逐中穿过一些最具标志性的美国城市,打败警长手下的各路人马。

你能逃脱一波又一波敌人的进攻,抵达洛杉矶吗?

An American Werewolf in L.A.是80年代经典恐怖片的精神续作。

以本地单人或双人游戏的街机形式,向那个时代的电影和电子游戏致敬。

忠实于最传统的横版过关风格!

游戏特色:

经典街机游戏风格的疯狂横版过关游戏。

5个充满火爆动作元素的关卡。

超过10种不同类型的敌人。

本地单人或双人模式

80年代的经典:An American Werewolf in London的精神续作。

游戏截图:

《美国狼人在LA》上线Steam 支持简体中文-第1张

《美国狼人在LA》上线Steam 支持简体中文-第2张

《美国狼人在LA》上线Steam 支持简体中文-第3张

《美国狼人在LA》上线Steam 支持简体中文-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