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FTC或将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但微软必须做出让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6 11:20:3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久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之前我们报道过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可能会提起反垄断诉讼,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提案。现在据《纽约邮报》最新报道,FTC或将批准该收购案通过,但前提是微软必须对索尼做出让步。

【PC游戏】FTC或将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但微软必须做出让步-第0张

据悉,因为内部意见不一,为向公众表明该机构权威性和维稳内部意见,加上微软做出让步等因素,FTC现任主席Lina Khan可能不再起诉,而是批准此次交易。

负责该案的小组由三名民主党成员和一名共和党成员组成,共和党成员Christine Wilson已表示支持该交易,而至少有一位民主党成员也倾向于微软。这意味着FTC内部如果用投票决定的话,会大概率批准这项交易。但FTC肯定会要求微软在庭外与索尼达成和解协议,并对索尼作出让步。

【PC游戏】FTC或将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但微软必须做出让步-第1张

FTC前主席William Kovacic表示:“Lina可能不会让事情发生,所以她不会投票,而是提出批准和解的意见”,Kovacic称目前批准交易的概率大约已有70%。

此外微软也声称向索尼提出了让《使命召唤》留在PS平台10年的协议,微软发言人表示:“我们已准备好解决FTC等监管机构的担忧,以确保交易完成。我们在市场上仍落后于索尼和腾讯,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将能通过创新与这些公司竞争,从而使消费者受益。”

【PC游戏】FTC或将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但微软必须做出让步-第2张

微软想要收购动视暴雪,需获得16个国家的批准才能通过,目前只有沙特、巴西和塞尔维亚批准了该交易。如果美国、欧盟和英国都同意该交易后,最后一个主要障碍可能就是日本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