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昔日队友,赛场相见!Liquid 1-1战平Ni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9:44:38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ESL One马来西亚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Nigma战队对阵Liquid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Liquid在前期打出巨大的优势,他们在钢背兽成型以前就早早结束了比赛。在第二局的比赛中,Liquid在前中期再度取得优势,然而他们在带盾以后过于莽撞,以至于他们在强势期里被Nigma团灭,最后Nigma在虚空假面成型以后逆转对手。


第一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昔日队友,赛场相见!Liquid 1-1战平Nigma-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MinD_ContRoL的维萨吉和GH的巨牙海民对阵MATUMBAMAN的暗夜魔王和iNSaNiA的光之守卫,中路SumaiL的帕克对阵miCKe的小小,下路Dreamocel的钢背兽和KuroKy的电炎绝手对阵zai的死亡先知和Boxi的天怒法师。

2分钟,维萨吉配合巨牙海民将暗夜魔王击杀,Nigm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Liquid领先了Nigma超过3k的经济。

10分钟,Liquid强冲天辉的中路一塔与Nigma开战,他们利用暗夜魔王的大招将帕克和电炎绝手击杀,随后Liquid展开推进将敌方的一塔摧毁。此战过后,Liquid的经济优势高达4k。

18分钟,Liquid在击杀了维萨吉以后强打肉山,钢背兽率队来袭结果Nigma被Liquid打了个五人团灭。Liquid在战后击杀肉山帮助暗夜魔王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昔日队友,赛场相见!Liquid 1-1战平Nigma-第1张

22分钟,Liquid在推掉了天辉的下路二塔后向Nigma发起了猛攻。小小切入后排将帕克和巨牙海民击杀,死亡先知随后开启大招带走了高地上的维萨吉。Liquid没有选择强拆兵营而是求稳撤退,此时的Liquid手持1w4的经济优势。

25分钟,Liquid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小小与暗夜魔王在发现敌人的瞬间便冲入敌方人群大开杀戒,他们不费吹灰之力就将钢背兽击杀。失去了主心骨的Nigma溃不成军,他们很快就被Liquid再度团灭。

29分钟,Nigma强冲夜魇的中路一塔结果钢背兽与帕克惨遭击杀,Liquid利用天怒法师的买活将维萨吉和巨牙海民带走。此时的Liquid的经济优势已有2w4之多。

32分钟,Liquid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Nigma轻松团灭,随后他们再控肉山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35分钟,Liquid冲上天辉高地将Nigma团灭,他们利用死亡先知的大招强拆遗迹并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昔日队友,赛场相见!Liquid 1-1战平Nigma-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zai的伐木机和Boxi的小小对阵Dreamocel的虚空假面和KuroKy的陈,中路miCKe的蝙蝠骑士对阵SumaiL的光之守卫,下路MATUMBAMAN的熊战士和iNSaNiA的戴泽对阵MinD_ContRoL的斧王和GH的寒冬飞龙。

1分钟,熊战士与戴泽将斧王击杀,Liqui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Liquid领先了Nigma超过1k的经济。

12分钟,Liquid控盾被Nigma发现,虚空假面直接冲入肉山巢穴将不朽之守护夺下。Liquid见状强势反击,他们成功打了Nigma一个三人团灭。


17分钟,Liquid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斧王和光之守卫击杀,随后他们转推中路将夜魇的一塔摧毁。

23分钟,Liquid开雾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小小先手开团将陈击杀,随后蝙蝠骑士开启黑皇杖拉住了虚空假面,熊战士则在侧翼输出带走了寒冬飞龙。Nigma交出买活进行反打,他们成功打了Liquid一个三人团灭。然而就在Nigma想要控盾的时候,Liquid交出了小小的买活进行反击,他们成功团灭对手并帮助熊战士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昔日队友,赛场相见!Liquid 1-1战平Nigma-第3张

26分钟,Liquid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结果他们被Nigma打了个三人团灭。好在此时的Liquid有着足够大的经济优势,这才没让他们一下子就陷入劣势。

30分钟,Nigma在抓到小小以后摧毁了天辉的下路二塔。两边的经济差已缩小至7k。

34分钟,Nigma开雾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虚空假面先手开团将蝙蝠骑士和小小击杀,Liquid溃不成军被Nigma团灭。此战过后,Liquid败局已定。

36分钟,Nigma推进高地将天辉的中路和下路兵营摧毁。

37分钟,Nigma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与Liquid开战,他们在虚空假面的带领下轻松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虚空假面在这场团战中拿到暴走。

39分钟,Nigma控盾帮助虚空假面拿到不朽之守护。

40分钟,Nigma总攻天辉的上路兵营,他们横扫Liquid的同时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