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姬档案】可爱的流光圣女集结来袭|异次元主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20:08:00 作者:宁宁的小迷妹 Language

假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指挥官大人是否已经习惯了工作呢,今天宁宁也是准时上线哦,给各位指挥官介绍宁宁最喜欢的宁宁期待【战姬档案】可爱的流光圣女集结来袭|异次元主公 - 第1张


===================================================

流光一系中年纪最小的战姬,代理执政官七海神乐的“副手”。
在出云千代传承圣女之力后,宁宁理所当然的与七海神乐一同加入流光,成为了圣教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信众,并因此与其他人结下了不解之缘。
性格活泼跳脱,对于一切都抱有好奇心,经常会在不经意之间造成***烦,想着帮助别人却屡屡闯祸。
每次闯完祸后,都需要七海神乐帮忙处理烂摊子,当然宁宁也从来不会逃避自己的责任,想要努力帮忙,可很遗憾,生性大条的她总是会将事情弄的更加复杂。
但凡宁宁被满心郁闷的代理执政官七海神乐放出禁闭室,不出两天,流光圣岛某处一定又会出现不大不小的骚乱。
可也正是因为这种性格,在不知不觉间宁宁也成为了唯一一个能够让七海神乐彻底放松下来并享受片刻安宁的人。
虽然如此,可战场上宁宁却绝不是拖后腿的角色,天生就具备以太能量亲和的她可以轻松操纵空气中的雷之力,并以此为武器进行攻击或防御。一旦她将她的才能用到合适的地方,宁宁将爆发出非常可怖的战斗力。
【战姬档案】可爱的流光圣女集结来袭|异次元主公 - 第2张===================================================
七海神乐,前流光圣教左使,现流光圣岛代理执政官。因憧憬出云千代而加入教会的普通女孩,凭借坚定的信仰和努力的态度受到出云千代的赏识,很快就积功成为了圣教当中地位仅次于圣女的流光左使。
作为圣女左膀右臂的七海神乐为人沉稳冷静,武力和智谋都十分强大,做任何事都游刃有余,但唯独无法处理好自己内心深处对出云千代的复杂感情,一旦涉及到和她有关的事情,就会方寸大乱。出云千代失踪后,受到X-Alliance蛊惑的她不顾右使祈本真名的阻拦,毅然决然率领流光信众对诺亚小队发动攻击,最终导致双方两败俱伤。
天枢大举入侵,在鹤桥辉夜答应全力拯救出云千代后,七海神乐自愿成为战姬,协助天枢作战。而她在战争当中强大的表现,也让鹤桥辉夜确信,只要出云千代还在自己手中,那么七海神乐就会成为她无坚不摧的利刃。
后跟随出云千代与天枢决裂,凭借着强悍的实力守护残存教众逃回流光圣岛,并成功阻止天枢长达十天的猛攻。
在出云千代以生命为代价化身“哀叹之壁”守护流光圣岛后,七海神乐接替她成为了流光圣教的实际领导者,在岛内执行休养生息的政策,以待时变。
【战姬档案】可爱的流光圣女集结来袭|异次元主公 - 第3张===================================================
原本是出云千代身边的侍从,为了拯救出云千代,跟随七海神乐一同将身体转变成战姬,并意外获得了极为强大的力量。然而过分强大的力量对雪纪来说是个灾难,生性善良的她根本无法运用这股阴之力,反而因为力量的暴走而伤害到刚刚脱困的出云千代。
尽管出云千代并未因此而责怪她,但雪纪还是无法原谅这样的自己,为了避免再次伤害的同伴,她将自己封闭在了流光圣岛那不见天日的神殿当中,身边陪伴她的只有十二岁生日那天,出云千代送给她的狮子玩偶,而这也成为了她唯一的慰藉。
流光城破,神殿当中的雪纪亲眼见证了出云千代的自我牺牲,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永远离她而去,雪纪一直压制的阴之力在这一刻彻底爆发,顷刻之间就将侵入城中的天枢部队尽数斩杀。

在那之后,认为出云千代“已死”的雪纪将内心彻底封闭,任何人都无法再撬开她的心房。直到指挥官抵达流光圣岛,开启圣书寻找到了解放出云千代的方法,找到精神寄托的雪纪才再次振作起来。而当出云千代的身影伴随着彼方朝阳的微光从淡蓝色的”哀叹之壁“当中出现时,雪纪那压抑了许久的眼泪终于留了下来……
【战姬档案】可爱的流光圣女集结来袭|异次元主公 - 第4张-----更多官方信息-----
《异次元主公》全平台预约现已开启

预约地址

官方微博
贴吧
微信公众号:异次元主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