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姬档案】“诺亚小组”的起源 X-Alliance|异次元主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20:07:55 作者:宁宁的小迷妹 Language

今天宁宁介绍的是与主角和各位战姬密切关联的X组织,也是指挥官开启奥博之门的开端。并附带上两位可爱的小姐姐噢
【战姬档案】“诺亚小组”的起源  X-Alliance|异次元主公 - 第1张===================================================


“我的歌声,将成为抚平一切伤痕的力量。”
奥博世界小有名气的少女偶像,活泼可爱,充满朝气,目前还不能找到自己在偶像歌手和战姬之间的平衡,不过有云岚的一众伙伴帮忙,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克洛尔出身于商业重镇机械城。幼年时,由于奥博之门开启,战争爆发,导致家破人亡,流落街头。后被当时还是暴走少女的雷琪尔所救,两个女孩相依为命,度过了整个机械城最黑暗的那段时光。
“无能力者革命”武装行动彻底失败后,为了让雷琪尔得到活下去的机会,克洛尔被迫与早就觊觎她特殊能力的X-Alliance机械城政府达成协议,同意成为他们旗下的战姬,加入著名Hope&Moonlight偶像团体,并以萦音幻歌之名在世界各地演出,粉饰太平。
经历了黑岩城死斗,成功与半块“静默之音”融合的克洛尔在指挥官的帮助下彻底摆脱机械城政府,开始在大陆各地巡演。途中使用她那还不纯熟的音之力,努力弥合着战争给大地带来的创伤,为更多在战乱中饱受苦难的人们带去幸福。
在得知雷琪尔与指挥官签订了佣兵契约后,果断返回云岚。尽管雷琪尔一再表示,战场并不适合克洛尔,不过下定决心不再离开她的克洛尔还是坚持留了下来,并在青羽的协助下,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步前进。
【战姬档案】“诺亚小组”的起源  X-Alliance|异次元主公 - 第2张===================================================

“有想干掉的人吗?起步价5w金币一个,超过20w一律不接。”
雷琪尔,前机械城著名地下少年暴走团体“Night kill”核心成员,在组织了被称为“无能力者暴乱”的***武装“革命”行动后,遭到机械城通缉,被迫将身体转变成战姬,逃离机械城。后辗转来到黑岩城,加入直属执政官爱丽丝大人的佣兵团体银色挽歌。
在震动整个奥博世界,标志着指挥官回归,云岚重生并正式对天枢宣战的“黑岩城事件”中,为了保护拥有操纵“静默之音”能力的克洛尔,雷琪尔无奈之下代表佣兵团与妮莎签订了“城下之盟”并接受了指挥官的雇佣,在名义上成为了云岚的外围战力。
雷琪尔实力极为强大,在歼灭,强攻,破袭等作战当中,都展现出了极高的战斗技巧和战术素养。目前在指挥官的带领下,成为了云岚攻坚作战的核心。
初加入云岚的雷琪尔对自己的“佣兵”身份十分有自觉,日常行动中,绝不干涉云岚内部决策,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只是靠着那张“佣兵契约”来维持的,你们付钱,我办事,仅此而已。
不过对于这个曾与大家一同出生入死,对抗强敌的佣兵内心真实的想法,云岚的众人是心知肚明的,因为雷琪尔之所以摆出来这副“公事公办”的态度,只是为了避免给收留她的云岚带来更大的麻烦,毕竟她身上还有着所谓“革命者”头衔,而这对于X-Alliance集团来说是绝对无法容忍的。
【战姬档案】“诺亚小组”的起源  X-Alliance|异次元主公 - 第3张-----更多官方信息-----
《异次元主公》全平台预约现已开启


预约地址

官方微博
贴吧

微信公众号:异次元主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