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BB战队趣味问答,Pure:TORONTOTOKYO线上会偷我的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9 16:23:2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BB战队近日在进行了一场团队问答,队员们在节目中出镜并回答了一些跟自己或者其他队员相关的问题。

【刀塔2】BB战队趣味问答,Pure:TORONTOTOKYO线上会偷我的钱-第0张

由二转五的感受

TORONTOTOKYO:转为打五并不是因为我不喜欢打中,而是我在这支队伍中看到了转换位置达到最好效果的可能。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在这个团队里打五,我们有机会登上国际邀请赛的舞台。

我个人感觉好的五号位选手并不多。然后之前我也有考虑过换位置,所以就选择在BB战队实践我的想法。

BB战队的团队目标

Pure:我们是为了自身发展和好的成绩组合起来的团队。所有队友都在努力提升自己,并且变得更强。

如何提高中单技术

gpk:多打路人局,多看看自己的比赛录像。

在EG的经历是否帮助成为团队领袖

Nightfall:对我来说,出国加入北美EG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历,这次经历还帮助我完成了角色转换,游戏内的确可以指导大家很多。

【刀塔2】BB战队趣味问答,Pure:TORONTOTOKYO线上会偷我的钱-第1张

在VP转为不活跃状态并重返赛场的感受

Save-:从赛场上离开之后,我就经常自己一个人打DOTA。没有遇到让我动心的队伍,所以一直也没有复出的想法。直到Nightfall从EG归来邀请我们组建新队。

TORONTOTOKYO线上表现

Pure:他经常会偷我的钱,我们正在努力改善他这个习惯。Save有时候也会摸点钱,不过还好,我们会搞定这种情况。

Nightfall:我们队里有五个Carry。

新赛季目标

NIghtfall:先进一个Major再说。

TORONTOTOKYO:首要目标是成为一支有凝聚力的队伍,然后是夺冠,一步一步来。

此前,Save-聊到了队内会和Nightfall一起做团队决策,还聊到了选择Boo1k当队伍教练的原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