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姬档案】云岚成员-扩充版|异次元主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20:07:49 作者:宁宁的小迷妹 Language

“世间的所有事物,都只不过是数据而已。”
妮莎,云岚高层管理人员之一。
前X-Alliance集团旗下著名生物医药公司REZIFP能源的首席科学家,智商极高。曾一手主导了延续新人类发展的“寂灭计划”。因在一次机密行动当中发现了公司的秘密而被上司忌惮并被派遣到了刚刚成立不久的诺亚小队,名为协助,实为流放。

头脑极好,学一门精一门的天才型人物,在机械改造,系统研发,网络对抗,生物医药等领域都有不同程度的建树。日常主要负责云岚内部诸如系统维护,武器开发,数据分析,情报搜集等支援型工作。
性格外冷内热,看似冷漠腹黑极为毒舌,实际上只是习惯了与机械相处的模式而不擅长表达感情而已。内心极为重视同伴,总是因为自己未能参与导致诺亚小队毁灭的那一战而耿耿于怀。
日常生活中则有些不拘小节,喜欢吃垃圾食品,总是懒洋洋的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平时不是宅在宿舍躺尸就是利用控制中枢的超级电脑打游戏,因此经常被雪伦批评。
通常不会参与正面作战,即便出现在战场上也是以策士的身份居于幕后进行统筹,极为擅长策划和组织策划,关键时刻非常可靠。
曾经一手主导了云岚重生后与天枢的第一战并大获全胜,被鹤桥辉夜称为最让她头痛的敌人。
【战姬档案】云岚成员-扩充版|异次元主公 - 第1张===================================================
出于身南方边境小城,父母都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医生,受到父母的影响,在医术方面有着远超常人的天赋。
南方异民族发动叛乱,朱莉的父母在战乱中丧生,就在叛军的利刃即将杀死她的时候,克莉丝的身影如同战神般从天而降。
为了报答克莉丝的救命之恩,加入她的麾下成为了一名军医,凭借着高明的医术,被士兵们当做了守护女神。不知何时起,克莉丝麾下的部队在开战前的祈祷的对象,已经从虚无缥缈的神换成了一直忙碌在军营当中的娇小少女。
见过克莉丝温柔一面的朱莉固执的认为对方内心深处并不像表现出来的这么冷酷无情,只要等到战争结束,她喜欢的克莉丝姐姐,一定可以变回初见时候的样子。
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认可鹤桥辉夜理念的克莉丝行事逐渐极端化,手段也越来越残暴。在那场惨绝人寰的碎星岛链大屠杀之后,这种行为终于突破了朱莉的底线。
私自释放了因盗取真名之书而被天枢捕捉的指挥官和兰娜等人后,为了掩护众人逃走的朱莉与克莉丝对峙,而克莉丝那无所不斩的锋锐长刀却在少女清澈而又固执的双眼面前停下,随后一言不发的转身离去。
为了证明克莉丝的错误,在得到雪伦和出云千代绝不在战争结束时追究克莉丝罪行的承诺后,朱莉携带神器方相祭符加入云岚。
【战姬档案】云岚成员-扩充版|异次元主公 - 第2张===================================================
代号:绯,本名不详。云岚内部秘密部队“EMA”的负责人,直接听命于雪伦,专门负责内部肃清和情报刺探等工作。
曾经是极东之地的著名歌舞伎,色艺双绝。后因某个意外被卷入到了当地财阀的争斗当中,最终成为了双方妥协后的牺牲品,险些丧命。由于在梦境中与那古老而不可名状的存在有过近距离接触,所以能够在某些特定时刻与“幽影一族”产生联系,因此被雪伦所救。
在经历了一系列血雨腥风和势力斗争后,面对已经变成废墟的歌舞伎町,对极东之地彻底绝望的绯遵循家族传统以忍者的身份向雪伦宣誓效忠并加入云岚。
加入云岚后的绯为了更好的执行任务,将自己变成了一个纯粹的极简主义者,从来不做多余的事情,极端沉默寡言,大部分人甚至都没听过她的声音。通常也不会出现在众人的视野当中,但让人奇怪的是,每当雪伦或者指挥官有需要的时候,她总会在最恰当的时机现身,并妥善完成一切任务,被指挥官评价为是个可靠到稍微有点可怕的人。
除了在必要时以护卫的身份待在指挥官身边以外,留在秋叶城的绯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在竹林里喝茶这件事上。具体原因目前不得而知,不过唯一可以确认的就是,这种时候的绯脸上是带着笑容的。

【战姬档案】云岚成员-扩充版|异次元主公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