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姬档案】天枢麾下的强大战斗力|异次元主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20:05:57 作者:宁宁的小迷妹 Language

安德莉亚,摩根王国现任国王。
      安德莉亚出身于人类世界和奥博世界交汇边缘的北方国家摩根,幼年时叔父为了夺取王位,杀害了她的双亲并将她软禁在了王宫当中。后在忠于老国王的大贵族曼托菲尔家族长女夏洛特的帮助下逃走。

伴随着天枢大规模入侵,各方势力为了各自的目的爆发了全方面战争,叔父贪图一己私利,将国家变成军火库和直接战场,导致百姓民不聊生。
当时没有任何战争经验又一直被夏洛特保护的安德莉亚自信的认为复国时机已至从而忽视了对方的谏言,贸然对叔父发动了攻击,但没想到有了X-Alliance支持的叔父此时早已今非昔比,即便有夏洛特这样的强大骑士担任统帅,安德莉亚的军队还是接连战败。
极端内疚的安德莉亚为了救回因自己的判断失误而身陷重围的夏洛特并击败叔父拯救国家,接受了鹤桥辉夜的邀约,将身体改造成了战姬。刚刚成为战姬的安德莉亚就展露出了非凡的战斗天赋,以一己之力就扭转了整个战场的颓势,随后领兵杀向王都,为父母报仇报并夺回了国家的掌控权。而她本人,也在鹤桥辉夜的协助下加冕为皇,成为了摩根王国说一不二的女皇。

登基后的安德莉亚在夏洛特的辅佐下,参考了鹤桥辉夜管理天枢的模式治理国家。凭借着天枢的庇护和她强大的政治手腕,摩根王国已然从一个边缘小国,变成了新世界当总举足轻重的角色。
【战姬档案】天枢麾下的强大战斗力|异次元主公 - 第1张====================================================

领导天枢的三巨头之一,前X-Alliance武装部队最高司令,首屈一指的悍将。
天才的战略家和典型的战斗狂人,对待敌人极端残暴。在战争中会将一切资源进行数字化的量化,未达目的不择手段。

出人意料的是,克莉丝对待部下和平民却十分宽厚,总是将获得的赏赐分给部下并与士兵们一起吃饭,因此在军队中享有极高的声望。
在天枢入侵伊始,曾经带领部队与鹤桥辉夜作战,战争中竟然以人类之躯斩杀了敌方三名战姬!其部队的战斗力之强,斗志之旺盛,让鹤桥辉夜都为之苦恼不已,同时也十分欣赏克莉丝这柄锋锐的利刃。

可就在克莉丝决定兵分三路彻底消灭天枢之际,后方却传来了X-Alliance宣布与天枢和谈的消息,无奈之下,她 只能放弃。可饶是如此,克莉丝依然在最后一战当中,成功击伤了鹤桥辉夜。
后在鹤桥辉夜的精神图景里看到了奥博世界的终极,因此认可了对方的的邀约,自愿成为战姬,统帅天枢的无敌军队南征北战。
【战姬档案】天枢麾下的强大战斗力|异次元主公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