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鱼》黑人鱼主演发声反对霸凌:要保持可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6 14:27:4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将于5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在选角问题上,该片一直存在争议。原本应该非常美丽白皙的小美人鱼,最终选择由一位黑人演员来演绎。

《小美人鱼》黑人鱼主演发声反对霸凌:要保持可爱-第0张

日前,饰演小美人鱼爱丽儿的演员哈莉·贝利发声称自己反对霸凌,她表示:“我不支持在推特上对任何人进行任何形式的霸凌……包括那些我不认识的人,即使我们过着公共生活,但我们仍然是有灵魂的人……”

《小美人鱼》黑人鱼主演发声反对霸凌:要保持可爱-第1张

“每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会为我所爱的人而战,我已经在这个App上保持可爱了一段时间……所以只是提醒大家也请保持可爱”哈莉说。

《小美人鱼》黑人鱼主演发声反对霸凌:要保持可爱-第2张

据了解,去年9月,哈莉·贝利回应了网上对她的个人攻击,她说道:“杀不死你的会让你更加强大。”

值得一提的是,《小美人鱼》日前还公布了人类公主“凡妮莎”剧照,该角色由杰西卡·亚历山大饰演,凭借高颜值、绝美的姿容收获不少网友好评。

《小美人鱼》黑人鱼主演发声反对霸凌:要保持可爱-第3张

《小美人鱼》黑人鱼主演发声反对霸凌:要保持可爱-第4张

《小美人鱼》由奥斯卡金牌团队打造,是迪士尼经典动画真人改编的最新作品,继《灰姑娘》《美女与野兽》《阿拉丁》之后再度开启浪漫动人的爱情传奇。

《小美人鱼》黑人鱼主演发声反对霸凌:要保持可爱-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