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命运长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2:33:11 作者:听澜 Language

命运长刀

角龙衍生

骨棍-水流棍-爆锤棍-暴君长刀-命运长刀

虽然说升级途中有一个阶段叫爆锤棍,但是却不需要任何爆锤龙素材,只需要大量的角龙素材(不用打恶心的爆锤了耶)

拥有碾压绝大多数前期虫棍的,高达290的面板,升满只到m位黑角素材(破双角警告),不需要古龙什么的素材。但是!

蓝斩……负30会心……

溜了溜了。

总之还是一根绝对的下水道常驻棍,倒是比黑轰棍强那么一点点,面板和孔位都有优势,稀有度方面角龙棍拥有身为R10武器更多的克制槽,但是斩味稍逊于黑轰棍。外形方面黑轰棍虽然丑,但它是独模啊!角龙棍是个贴皮,告辞。

总之负会心的前期棍都不是那么的推荐用,毕竟如果能填上负会心,那么相应的,拥有这些装备和珠子的你差不多就有实力碰瓷猛爆碎龙了,再不济,弟弟龙总行吧?

况且角龙在前期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主。

总评:面板优秀,斩味不行,会心不行,孔位还可以,制作非常麻烦,总而言之,不太行。

开荒推荐:我开荒的时候才懒得调戏人家黑角呢!

《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命运长刀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