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卡萨回归pcs,昔日闪电狼队友重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2 10:15:38 作者:Mysterious游戏社 Language

      就在刚刚来自pcs赛区的cfo战队发布了本赛季的新阵容,其中有不少lpl的老熟人啊,那就是卡萨和蛇蛇了,闪电狼的野辅两兄弟也是终于回到了弯弯赛区啊,只是可惜的事,当年的抗韩队伍闪电狼已经没了,而卡萨本人呢,在WBG做了一个夏天的冷板凳后,也是在之前直播的时候表示过想在职业的末期和朋友们一起打,回到PCS呢也是预料之中的,毕竟可能在lpl找不到好的队了吧,,以后再也听不到卡萨的圣经了吧。

【英雄联盟】卡萨回归pcs,昔日闪电狼队友重聚-第0张

      而夏季赛发挥过于抽象的蛇蛇,大家看了比赛的都懂,一夹三吃缔道者还有芮尔顶级的发挥,真的是有点看傻了,在倒数的队伍的发挥还这么差,没有队伍要也是属实正常啊。

【英雄联盟】卡萨回归pcs,昔日闪电狼队友重聚-第1张

     其实cfo呢还有一个老面孔,那就是对faker鄙视的gori,他现在除了欧洲赛区还没去过了,其他三大赛区呢,都是去了一个遍啊,而今年的GG宣布解散后呢,他也是来到了CFO,不知道明年的cfo能否取得好成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