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Alliance 2-0 碾压COOL,Nigma 0-2不敌O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13:39:46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欧洲S级联赛今晨两场对决分别是Alliance对阵COOL、OG对阵Nigma。两场比赛都呈现一面倒的情况,Alliance两局30分钟左右就让COOL打出GG,以2-0击败COOL。Miracle归队还是无法带Nigma翻盘OG,OG在对线期后快速起节奏滚雪球,以经济优势逐步将Nigma打崩。最终OG以2-0击败Nigma,取得本轮胜利。

Alliance 2-0 COOL

第一局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Alliance 2-0 碾压COOL,Nigma 0-2不敌OG-第1张

COOL在天辉方拿出石鳞剑士、剃刀、船长三核,电炎绝手、干扰者辅助。Alliance在夜魇方选择痛苦女王、玛尔斯、噬魂鬼三核,祸乱之源、邪影芳灵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剃刀、电炎绝手对噬魂鬼、祸乱之源,中路石鳞剑士对痛苦女王,下路船长、干扰者对邪影芳灵、玛尔斯。

6分钟,邪影芳灵配合玛尔斯击杀船长取得一血。Alliance在对线期打出了三路优势,经济领先2K。

11分钟,剃刀上路推进夜魇二塔,被守塔的祸乱之源魔爪拉住,配合玛尔斯竞技场留人将其击杀。在剃刀BKB出来以前,面对Alliance的玛尔斯强先手配合队友输出,剃刀根本站不住。

14分钟,船长带队中路打了一波先手将祸乱之源击杀,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Alliance分散刷钱,保证三核经济领先,并在19分钟,顶着电炎绝手的大招拿到了肉山盾加快了推进速度。

Alliance带盾推掉了天辉所有外塔。27分钟,噬魂鬼带队上路突击,剃刀被祸乱之源拉住,噬魂鬼跟上输出将其封在泉水。电炎绝手、干扰者刚支援露头就被爆发击杀,COOL交出双买活,船长回防,艰难逼退Alliance。

28分钟,Alliance打二代肉山,COOL被迫接团。剃刀再次被盯上集火击杀后,船长水船没能完成击杀,COOL被各个击破,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29分钟,Alliance拿着二代肉山盾上高,COOL四人读秒,打出了GG。Alliance轻松拿下第一局。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Alliance 2-0 碾压COOL,Nigma 0-2不敌OG-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Alliance 2-0 碾压COOL,Nigma 0-2不敌OG-第3张

Alliance在天辉方拿出影魔、卡尔、军团三核,大树、电炎绝手辅助。COOL在夜魇方选择痛苦女王、火女、玛尔斯三核,司夜刺客、小精灵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军团、电炎绝手对痛苦女王、司夜刺客,中路卡尔对火女,下路大树、影魔对小精灵、玛尔斯。

开局抢符小精灵被留送出一血,回到线上,痛苦女王状态不佳被冲脸带走。Alliance快速打出了三路优势,9分钟,中路卡尔吹风磁暴先手配合军团入场将COOL打了一次三人团灭,以10-1的人头优势,度过对线期。

12分钟,COOL入侵天辉野区,玛尔斯先手控住影魔将其击杀。卡尔过来反打,大树给上控制和保护与COOL众人对拼,双方打成3换3,Alliance用双辅助换了COOL的双核,经济取得了2K的优势。

17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影魔大招配合卡尔收割,COOL痛苦女王和火女在Alliance的爆发中站不住,被打一波四人团灭,Alliance赢团拿到了肉山盾。

23分钟,Alliance带盾下路推进,COOL拼进四人之力将超神卡尔击杀,但交出了三核倒地的代价,经济落后达到5K。

26分钟,Alliance推掉了夜魇上路高地,随后控到二代肉山盾。27分钟,Alliance带盾中路上高。影魔顶前面输出,电炎绝手和卡尔在后排补爆发。COOL冲出来利用火女、玛尔斯的配合打掉了影魔的盾,又通过买活绕后将卡尔、电炎绝手击杀,军团后倒地,Alliance被COOL利用双买活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影魔见队友都在读秒,回城成为Alliance唯一的生还者。

COOL逼退了Alliance一波,但经济持续落后,正面一旦痛苦女王或火女被先手后,根本没有什么还手之力。29分钟,Alliance开雾在夜魇野区击杀火女、玛尔斯后中路上高,在高地将COOL打了一波五人团灭,直取基地,赢下了第二局。

Alliance以2-0轻松击败COOL,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Alliance 2-0 碾压COOL,Nigma 0-2不敌OG-第4张

OG 2-0 Nigma

第一局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Alliance 2-0 碾压COOL,Nigma 0-2不敌OG-第5张

OG在天辉方拿出紫猫、剃刀、半人马三核,电炎绝手、暗影恶魔辅助。Nigma在夜魇方选择帕克、斯拉克、末日三核,莱恩、祸乱之源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半人马、电炎绝手对斯拉克、祸乱之源,中路紫猫对帕克,下路剃刀、暗影恶魔对莱恩、末日。

5分钟,帕克冲塔和紫猫对拼被紫猫反杀。8分钟,帕克游走下路配合末日、祸乱之源动手剃刀,结果OG双辅助成功将人保下并完成反杀,Nigma被打一波三人团灭,OG三核经济领跑度过对线期。

14分钟,剃刀冲太前被莱恩刺起接死亡一指带走,Nigma见OG减员想打反手进攻,结果被半人马跳过来踩晕两人,紫猫入场将帕克带走。OG将Nigma打了一波三人团灭,但双方经济并没有拉开。

19分钟,OG中路推进,半人马再次跳踩入场晕住三人,电炎绝手跟上大招,剃刀、紫猫入场将末日、莱恩及祸乱之源带走。OG赢团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经济拉开2K。

21分钟,OG如法炮制围绕半人马的先手上路推进,将Nigma打了一波三人团灭。24分钟,Nigma开雾入侵天辉方,先手剃刀将其击杀,紫猫也被封印黏上后倒地。就在Nigma以为能乘胜追击的时候,半人马再度入场配合电炎绝手输出,暗影恶魔的救人留人,生生将Nigma打了一波四人团灭,经济优势进一步扩大。

25分钟,双方一代肉山团战,OG笑到最后,帮剃刀拿到肉山盾。OG在推进的时候,斯拉克和帕克尝试偷偷杀人失败,被OG反杀。29分钟,OG团灭Nigma,推掉了夜魇中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8K。

末日只能控到紫猫或剃刀一人,半人马的后手入场在经济劣势的时候防不胜防,Nigma接连被打两波四人团灭,下路高地被破。Nigma尽管通过买活逼退了OG,但二代肉山落入剃刀之手,下一波难以招架OG。

40分钟,OG上路上高拆出了超级兵,Nigma在高地被打四人团灭没有买活打出了GG。OG赢下了第一局。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Alliance 2-0 碾压COOL,Nigma 0-2不敌OG-第6张

第二局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Alliance 2-0 碾压COOL,Nigma 0-2不敌OG-第7张

Nigma在天辉方选择蓝猫、冥界亚龙、露娜三核,小精灵、大圣辅助。OG在夜魇方拿出剃刀、船长、编织者三核,双头龙、司夜刺客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冥界亚龙、大圣对编织者、双头龙,中路蓝猫对船长,下路露娜、小精灵对剃刀、司夜刺客。

抢符大圣被击杀送出一血。有小精灵辅助,下路露娜占线稳定将剃刀击杀了一次。但船长到6开始动起来的时候,Nigma先是下路两人被水船击杀,接着是上路两人被追到塔前带走,一下子送掉了前面累积的经济优势。

8分钟,倒地的露娜刚复活回到线上又被剃刀击杀,经济被压一个档次。尽管蓝猫经济没有落后,但遭不住刚回线上的露娜再度阵亡,经济一步步落后,Nigma只能避战。

蓝猫利用自己的机动性,不断骚扰OG的辅助,给了露娜刷钱的机会,一步步追回经济差。20分钟,Nigma动手入侵天辉野区的剃刀,剃刀BKB回城躲过一劫,编织者带队打二次切入,蓝猫被司夜刺客和双头龙联手控住飞不出来,编织者跟上输出,将蓝猫击杀。蓝猫倒地后,Nigma围绕露娜且战且退,然而编织者缩地追击根本不给逃生机会,将Nigma打了一波五人团灭,经济领先达到3K。

随着OG三核经济领跑,核心做出BKB,蓝猫显得无力。OG战胜肉山团,拿到一代肉山。24分钟,OG开雾入侵天辉野区,露娜破雾被击杀,蓝猫入场被晕也***,Nigma再度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经济落后达到11K,正面崩盘。

29分钟,OG上路上高,蓝猫入场被留,OG成功破了上路高地。31分钟,OG再度上高,编织者无人能处理,Nigma被打一波五人团灭,打出GG。OG赢下第二局。

OG以2-0战胜Nigma,取得了本轮胜利。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Alliance 2-0 碾压COOL,Nigma 0-2不敌OG-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