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Grim采访谈Spirit:很期待看看他们的实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6 11:04:2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击败Apeks战队之后,Complexity战队选手Michael Wince | Grim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CS2】Grim采访谈Spirit:很期待看看他们的实力-第0张

Q:祝贺你们进入小组下一轮。你的发挥非常棒,说说你个人的感受吧。

A:谢谢。最近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在训练赛中我对比赛有了更多的感觉,特别是我的操作和我喜欢在地图上做的事情,并将其引入队伍之中。我觉得这对我帮助很大,在过去一周的训练中我打得越来越舒服,今天我来到这就是想把这些东西带到比赛中去。

我们在训练中打得很好,我在训练中也很自信。我想我需要在今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因为我基本上是按照我训练赛的打法来比赛,现在感觉非常舒服。

【CS2】Grim采访谈Spirit:很期待看看他们的实力-第1张

Q:除了Overpass的最后阶段以外,感觉你对自己面对的对手都有不错的想法。Apeks在Play-in阶段跌跌撞撞,相信你们已经对他们做好了准备,你是否也有相应的想法?

A:是的,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比赛计划。我们的教练团队——Tiaan Coertzen | T.c和JamezIRL,他们做得很好,每个人都很投入,所以我说CoL有好的比赛计划。昨晚我们睡得有点晚,因为比赛一直打到12点才结束,但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因为今天的比赛是在8点左右,时间相当晚。所以我觉得准备工作做得很好。我们知道会打什么地图。

Q:下一场比赛你们会面对Danil Kryshkovets | donk和Spirit战队,对此你怎么看?

A:能和他交手我有点兴奋,因为我喜欢和最棒选手比赛并从中学习。他现在打得很狂野,虽然一开始外界对他的预期就很高,但他还在不断打破这些期望值。这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和他们打过几次训练赛,都很顺利。但训练赛只是训练赛。不过我真的很期待能和他们交手,看看他们的实力。

Q:这次卡托维兹站你们直接从小组赛开始,鉴于你们很早就从BLAST 小组赛中出局,你们是不是有很长的准备时间?

A:是的,能够直接受邀参加小组赛对比赛的准备帮助很大。如你所言,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准备和观看所有的比赛,了解新东西、更新战术。我觉得这些额外的训练日确实帮到了我们,并且有所回报。

【CS2】Grim采访谈Spirit:很期待看看他们的实力-第2张

Q:和我说说你的个人状态吧。去年年底你的状态对比悉尼站和BLAST 秋季决赛时判若两人。今年开年的BLAST 小组赛中你的发挥也一般,在卡托维兹站开赛前这段日子你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A:我们很失望,因为队伍在CS新版本中其实开局很不错,我们差点拿到赛事冠军,同时还在下一场赛事中赢下了半决赛。在这些赛事中我们的精力确实有些下滑了,我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但我们进行了一些讨论,想找出解决之道。

我告诉队友们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我们参加差点就拿到了CS新版本的大赛冠军。潜能就在那里,我们只需要想办法再次解锁。我认为回看比赛,看看我们各种细节,甚至是交流方面都会有很大帮助。我们很高兴卡托维兹能有良好的开局,希望我们能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因为我们对最后一名的表现非常失望。

Q:你有信心在这取得好成绩吗?

A:我觉得可以,因为我们的团队环境非常好。队员都是很好的朋友,这对我们谈论解决事情很有帮助。我们一定能从糟糕状态中恢复过来。

我们都知道大家有潜力做到这一点,只需要全力以赴,尤其是我们的沟通。当我们能有高水平的沟通时,每个人都投入其中和且更有活力,我们的发挥也会更好。就像我说的,在最近的赛事中我们有点缺乏活力。今天我们表现得很好,希望我们能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