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3】逃出生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12:10:17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2】事件败露(下)

“直到神里绫华被处刑前,你们都可以在这里呆着!有事情叫守卫!不过...不要耍什么小花招!”九条离开了,留下来空和绫华二人,深夜,牢房里的所有人都已安静睡去,只有神里绫华的牢房还有一丝丝骚动!

“你真的要这样做吗?空...你明明可以...”

“相信我!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绫华与空紧紧抱在一起,随后一声惨叫从牢房中传来,“怎么回事!?”惨叫声迅速吸引了门外两位守卫的注意,只见牢房之中,空趴在地上,绫华的脚狠狠的踩在他的头上,“呵呵...看起来你还没搞清楚状况啊~我的夫君,虽然我明天就要赴死的,但不代表你可以全身而退啊!”

“救命!救命!”空惨叫着,而绫华的力度却越来越大,外面的守卫见情况不对迅速冲进牢房想要阻止绫华,可没想到绫华早有防备,守卫刚想拉开二人的瞬间,绫华直接转身一把拉住守卫的胳膊而空则趁守卫还没反应过来的功夫迅速夺过他手中的武器并将守卫干掉!

“糟了...”看到自己的同伴被干掉,另一名没有进入牢房的守卫转头就要呼叫支援,可还没等他说出口就被瞬间抹了脖子!

“可算解决了,干的不错,我的夫君!”绫华收起刀背对着空冷笑一声,“这是我应该做的,绫华小姐!”

“既然你已经接受了我,为什么还要叫我小姐呢 是不是叫夫人更加合适呢?”

“啊...当然,夫人,我们下一步...”

“当然是要离开牢房了!不过在此之前还是辛苦你一下,帮我取回我的武器,他应该就在前面的物品储藏室里!既然九条裟罗把他留在了那里,那我不把他拿走岂不是可惜了?快去拿吧,我的夫君...”

“是!”空小心翼翼的来到储藏室,在确认没人之后他用那刚刚缴获的守卫的武器敲开了储藏室的门锁,“夫人,您的武器!”

“嗯!这把刀好久没有杀人了,是时候派上用场了!我们走!离开这里!”二人一前一后向着牢房大门冲去,这一突如其来的事件让幕府军完全没有准备,等到二人都快杀出牢房后才有大量人员前来阻止,“我们在这里拦住他们,你快去汇报九条裟罗大人!”

“是!”

“哼,想阻止我们这点人可不够...神里流霜灭!”霜锋路过的地方均化成了冰雕,只有少数士兵侥幸躲过了这致命一击但随后又被空直接斩杀,经过一番洗礼之后,牢房里一片狼藉,幕府军的尸体到处都是,除了几个投降的士兵之外,其他无一幸免,“这下闹的有点大啊!”

“不过...我们重新获得自由了,不是吗?”

“对...我们自由了,那接下来呢?”

“刚刚的动静肯定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我们必须尽快离开这里,空!带我去璃月吧,我们离开稻妻,这样他们就找不到我们了!”

“好!我们走!”二人迅速拟定计划,想要逃亡璃月,但幕府军的行动速度超过了他们的预期,稻妻迅速封锁海域,对来往的船只进行搜查,而坐在浪船上的二人也在远处亲眼目睹的发生在海面上的一切,“看起来我们走不了了!”

“那我们不如一起去鹤观吧,那里离着稻妻城比较远,估计他们也不会想到我们会躲在那里的!而且鹤观经常出现浓雾,即使被发现了也方便逃跑!夫人,你意下如何啊?”

“确实是个好的提议,那就按你说的做吧!”二人再次启程,他们躲过搜查一路破浪前行,终于抵达了鹤观...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3】逃出生天-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