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新年换新鞋,瑞雪兆丰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2 19:40:48 作者:Junye27 Language

距离上次整备我的骷髅马已经过去将近5个月的时间(详情可以看我的历史动态哦)转眼间跨入2023,也就是我和这辆翼神的一周年。发帖纪念一下外观毕业!

5个月的时间稍稍缓解了我的钱包问题😂,于是我决定将这辆《卡林·骷髅马》的外观完全毕业(主要还是糖果白色的轮毂太扎眼)整车外观除了轮毂我不太满意其他的地方就不再做改动了。

轮毂的糖果白本身和金色螺帽搭配也显得突兀。

毕竟不能像游戏里太花里胡哨,现实里我可不想三天两头被洛圣都交警问好

【侠盗猎车手5】新年换新鞋,瑞雪兆丰年!-第0张

前车主到我手里轮毂一直是这个色,一开始我打算是把轮毂喷成古铜金,所以提前买好了金色螺帽,后来发现是人家斯巴鲁冠军配色,我一个三菱车整这个不太好(突然NTR)

选装轮毂看来看去也是头疼(不能像游戏里敲敲键盘就开出门了)年后还要考虑外观重新备案啥的。偶然看到的是EVO十代的一张封面图深得我心

【侠盗猎车手5】新年换新鞋,瑞雪兆丰年!-第1张

在网上搜罗一个多月发现我的钱包承受不住原装二手EVO的轮毂,遂选择祖国版旋压的八爪鱼(主要是BBS上面Logo的颜色很搭我的螺帽)

【侠盗猎车手5】新年换新鞋,瑞雪兆丰年!-第2张

不废话了直接上车!

【侠盗猎车手5】新年换新鞋,瑞雪兆丰年!-第3张

【侠盗猎车手5】新年换新鞋,瑞雪兆丰年!-第4张

整体风格低调了许多,再也不用踩着四蹄踏雪的轮毂到处躲交警叔叔了

回首2022,不知不觉为这辆骷髅马整备了一年。但同时它也陪伴我度过了自疫情以来最快乐的一年。其实大体上看它的外观确实像那么一回事,实际上有很多细节我都没来得及修饰。图片放大后,你可以看到前包围与翼子板、机盖的缝隙不合,后包围同样与车身缝隙过大,甚至翼子板里的内衬都是用螺丝硬打进去的。但现在这辆车对我来说就是上学时梦想的那辆。

每天下课了回宿舍打开电脑上线进车库里,放眼望去眼花缭乱的跑车我还是会第一个选择开着它冲出去。(毕竟当年的差事神器)

【侠盗猎车手5】新年换新鞋,瑞雪兆丰年!-第5张

有人说我为了装逼,有人说我为了情怀扔了一大笔💰。其实我根本就不懂什么改装车,反而是GTA这款从小玩到大的游戏让我对车产生了兴趣,游戏里的改装玩法带我了解什么是JDM,了解当年日本经济鼎盛时期的改装文化,逐渐打开改装车的大门。

【侠盗猎车手5】新年换新鞋,瑞雪兆丰年!-第6张

目前外观就这样放着吧,以后如果改内饰的话,看我心情再更新吧(主要是入了JDM的坑,现在想攒钱买GT86了)什么时候R星更新一辆丰田86或斯巴鲁BRZ在游戏里给我过过瘾

结尾再给大家献上两张雪景

【侠盗猎车手5】新年换新鞋,瑞雪兆丰年!-第7张

【侠盗猎车手5】新年换新鞋,瑞雪兆丰年!-第8张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兔必NO.1!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2023加油啊!!

(我的下个目标是GT8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