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G国内阵容转为不活跃状态 重心移至国际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9 11:14:11 作者:yybOops Language

今晚,i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宣布了对于CSGO项目的调整:国内分部转为不活跃状态;此前收编的JJH.International将会转为iG在CSGO项目的核心。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iG.CSGO战队并未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本赛季iG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项目也相应地迎来了调整:iG.CSGO国内分部将暂时转为不活跃状态;与此同时iG收编前JiJieHao.International战队的选手进行运营并打造新的iG.int CSGO战队。iG.int战队目前由两位以色列选手、两名俄罗斯选手以及一名伊拉克选手组成。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披上iG的战袍征战众多CSGO国际赛事,并代表iG向下次RMR及Major进行冲击,希望广大热爱CSGO的粉丝们能够给予关注。”

【CS:GO】iG国内阵容转为不活跃状态 重心移至国际阵容!-第0张

此前,队内的明星选手flying已转会至Wingsup,详见:flying转会至Wingsup!而其他选手的未来规划俱乐部并未提及。

iG.Int CSGO战队成员为:

指挥: facecrack 

狙击手:Davcost

突破 : MOREE

突破:meztal

自由人:Bibu

【CS:GO】iG国内阵容转为不活跃状态 重心移至国际阵容!-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