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马major:顽强却差一步,晋级只等天数!Aster 0-2 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7 10:31:30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利马major小组赛最后一天最后一轮,Aster对上了Liquid。Aster两局都展示出了队伍的顽强,只可惜两局大哥火女仿佛并不是版本答案。第一局鏖战60分钟,最终Aster火女双拳难敌四手,阵亡团灭后,被拆高拆基地。第二局Liquid一手大哥复仇之魂从线上一直打压制,最终配合谜团黑洞一波团灭Aster,在塔防过后拆掉基地赢得胜利。Liquid以2-0击败Aster取得本轮胜利,而Aster能否有加赛进胜者组的机会,得看其他同分队伍的战绩。

第一局

【刀塔2】利马major:顽强却差一步,晋级只等天数!Aster 0-2 Liquid-第0张

对线分路:Liquid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zai电炎绝手、****海民对皮球力丸、Monet火女,中路Nisha龙骑士对Xwy帕克,下路m1cke露娜、iNSaNia大树对boboka凤凰、xxs伐木机。

4分钟,上路海民封路火女,火女被迫和电炎绝手对拼,可惜输出差了一点,火女倒地送出一血,紧接着海民一路追力丸进野区完成击杀。

【刀塔2】利马major:顽强却差一步,晋级只等天数!Aster 0-2 Liquid-第1张

6分钟,帕克交大留龙骑士,队友支援输出,残血龙骑士变龙结束被带走。只可惜断了龙骑士一波节奏,却断不了Liquid大节奏,其开雾捉人,下路四人包夹伐木机,将伐木机击杀后,Liquid以3k经济优势进入中期。

11分钟,Liquid利用双辅助冲塔留火女,电炎绝手远程输出带走火女,虽然Aster击杀了Liquid双辅助,但是未能针对核心,Liquid两波三人游走,先在中路送走帕克,后到下路请回伐木机,进一步拉开经济。

13分钟,Aster尝试中路进攻,结果杀人不成被反打,电炎绝手和露娜输出打满,将Aster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15分钟,天辉开雾入侵夜魇下路野区,海民一马当先锤飞火女,伐木机过来援护晚了一步,只能击杀电炎绝手后撤退。

19分钟,天辉入侵夜魇野区爆发团战,双方分割战场,力丸雾限制对方输出,帕克交大后被追上击杀,其它人均趁机离开。随后Aster四人打回马枪击杀海民和大树,占回野区主动性。

22分钟,Liquid先开雾击杀了最烦人的力丸,接着去控肉山,Aster干扰打盾失败付出了凤凰作为代价,露娜成功收下一代肉山盾,带队推进。

26分钟,Liquid下路推进,龙骑士以肉身探路,Aster把握机会,四人集火将龙骑士血条打成黑色,Liquid阵型被冲散,Aster又留下了回城中的电炎绝手,一波扳回了经济劣势。

29分钟,Aster一波在天辉野区开雾绕大后,先手控留下露娜,后手输出将救人的海民一同解决。伐木机完成双杀,带队中路一波连推天辉两座塔。

【刀塔2】利马major:顽强却差一步,晋级只等天数!Aster 0-2 Liquid-第2张

34分钟,Liquid五人中路找伐木机麻烦,伐木机买活拖延了时间,Aster其它人偷偷打掉了肉山,火女带盾。

37分钟,Liquid四人入侵夜魇野区,连控接爆发让凤凰连大招都未能开出就倒地,紧接着电炎绝手大招轰树林发现伐木机,龙骑士过来留人,伐木机开出莲花也顶不住四人输出倒地。就连帕克中路带线也被龙骑士过来一下晕加电炎绝手输出带走,Liquid成功拖过了火女带盾时间。

41分钟,Liquid利用龙骑士先手秒了力丸,又打出了帕克盘子,稍作休整直接中路上高。由于Aster减员,而露娜输出在破掉高地塔后几乎打满,Aster只能交出三个买活,合力击杀露娜,才断了Liquid一波中路加基地的拆迁。

44分钟,Aster控到肉山,漏了刷新碎片没捡,不过完成了对天辉核心的击杀,又一次扳回经济差。这次轮到Aster逼高,海民刚下来揍了火女一拳就被力丸雾住留下,见到多张回城亮起,Aster选择撤退。

49分钟,双方开雾试探,龙骑士先手力丸,两人一换一,双方不敢轻易脱离对自己有利的地形,互交技能后,再度撤退。

54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爆发团战,伐木机的先手被羊瓦解,电炎绝手找到了一个绝佳输出位置和露娜的大招月刃配合,将Aster打了一波三人团灭。Aster果断交买活到场,制裁了露娜,成功控下肉山。

【刀塔2】利马major:顽强却差一步,晋级只等天数!Aster 0-2 Liquid-第3张

57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龙骑士先阵亡后交买活到场,伐木机撑了来回三轮输出后不支倒地,由于上一波Aster买活更多,辅助倒地后无法买活,Liquid把握机会拆掉了夜魇下路高地,打掉了火女的盾,经济领先了11k。

Aster的火女独木难支,在60分钟,想秒电炎绝手失败,火女被反杀的情况下,Aster被打一波五人团灭,直接打出gg。Liquid赢下第一局。

【刀塔2】利马major:顽强却差一步,晋级只等天数!Aster 0-2 Liquid-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马major:顽强却差一步,晋级只等天数!Aster 0-2 Liquid-第5张

对线分路:Liquid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zai谜团、****兽对皮球沉默、Monet火女,中路Nisha电狗对Xwy小小,下路m1cke复仇之魂、iNSaNia大树对boboka光法、xxs兽王。

2分钟,下路对拼,大树击杀光法获得一血。4分钟,电狗到下路帮助队友追杀兽王,兽王沉默双双阵亡。

兽王、光法在下路被砍得厉害,9分钟两人支援中路,小小马上起节奏,先杀电狗,再留复仇之魂,扳回一点局势。

【刀塔2】利马major:顽强却差一步,晋级只等天数!Aster 0-2 Liquid-第6张

14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遭遇,复仇之魂入场救电狗,火女和复仇之魂1换1,只是复仇之魂留魂在,Liquid多打一人输出,成功击杀小小,将Aster逼回高地。

18分钟,大树做视野被发现击杀,小小想乘胜追击,复仇之魂和小小互换,再次留魂逼退Aster,这次更控下一代肉山,电狗拿盾。

23分钟,Liquid在二塔未破的情况下,冲中路高地杀人,复仇之魂双杀。火女果断追下高地反打,同样完成双杀,只是Liquid整体刷钱速度更快,经济渐渐拉开到2k领先。

【刀塔2】利马major:顽强却差一步,晋级只等天数!Aster 0-2 Liquid-第7张

27分钟,双方上路对拼,Aster护住了火女爆输出,将复仇之魂和电狗都打掉了关键一命,Liquid败退,Aster扳回经济差距。

30分钟,Liquid控肉山,Aster过来抢盾失败,沉默阵亡,宝石被缴。随着电狗拿到肉山盾,Aster局面始终处于被动。

33分钟,复仇之魂移形换影救下了兽,用命吃掉了Aster的爆发技能,由电狗来输出牵扯。越往后拖,局面越艰难,35分钟,复仇之魂的先手配合谜团的黑洞,电狗在旁输出,团灭了Aster。

【刀塔2】利马major:顽强却差一步,晋级只等天数!Aster 0-2 Liquid-第8张

Aster放出塔防,交出买活还是未能抵御这一波攻势,基地被拆,打出GG。Liquid赢下第二局,以2-0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利马major:顽强却差一步,晋级只等天数!Aster 0-2 Liquid-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