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朱紫》宝可梦进化取消方法 怎么取消进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2 17:20:38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在《宝可梦朱紫》中,宝可梦只要达到进化条件就会自动进化,如果想取消进化的话该如何做呢?接下来请看《宝可梦朱紫》宝可梦进化取消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怎么取消进化?
在宝可梦进化期间按B键

出现进化提示后,宝可梦会进入进化动画,此时按下B键即可取消进化。随后系统会提示“这只宝可梦的变化停止了”。一般情况下,宝可梦达到特定等级就会进化,如果当次取消进化,那么它在后续升级时依然会出现进化提示。

《宝可梦朱紫》宝可梦进化取消方法 怎么取消进化 - 第1张

让宝可梦携带不变之石

宝可梦在携带不变之石时不会进化。而且这样很方便,不用在进化时一直按B键了。

《宝可梦朱紫》宝可梦进化取消方法 怎么取消进化 - 第2张

为什么要取消进化?
更快学到强力技能

宝可梦在未进化状态下可以更快升级并提前学习强力技能。部分宝可梦有进化前才能学习的特定技能,进化后就无法学习了;在某些情况下,部分使用进化石进化的宝可梦甚至无法自动学习技能。

学习进化前形态的招式

许多初始形态的宝可梦都拥有专属招式,而且只能在未进化的初始形态下学习,因此想要学习这些技能的话,建议推迟宝可梦的进化。

停止不必要的进化

防止宝可梦进化成你不想要的形态。

取消进化≠永久不进化

取消一次进化后,宝可梦只是暂时不进化,之后只要满足了进化条件,宝可梦依然会进化。

例如,有一只达到了30级就可以进化的宝可梦(无其他进化条件),如果在30级时取消了进化,那么之后每次升级时,宝可梦会再次尝试进化。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点击加入群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