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4:55:24 作者:摆烂人 Language

姓名:埃克斯
性别:女
年龄(体貌):少女
伟大的冬之女皇,鄙人埃克斯已仰慕愚人众这一优秀组织许久,虽对于前辈执行官女士之死感到惋惜,但鄙人仍然在此刻投来了简历,应聘精英岗位,还请您务必考虑鄙人。

个人介绍:
1.鄙人家乡璃月,本名并非埃克斯,因为家中变故从小就离开了璃月在七国讨生活,在各国都有良好的人脉,对各国地形十分了解。如果您需要一个实地的勘察员,我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
2.鄙人拥有风系神之眼,特殊能力是“顺风”,可以让自己的风之翼飞得更远更高,还能让物体和人飞起来,惯用的武器是法器,如果遇到敌人与对您不敬之徒…呵。
3.鄙人游历七国练就了一手好的厨艺 因此就算是做您的御用厨师鄙人也能让您满意~
PS:因为身份问题,请恕鄙人在执行任务时必须要带着面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