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弈仙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22:49:31 作者:小麦小白 Language

弈仙牌

(玩牌需谨慎,非酋慎入特别是暴躁的非酋)

画面音乐★★★

有一种皮影戏的感觉,画面简约精致,个别角色动作会有些僵硬。

游玩前中期会开始感觉角色配音单调。

游戏玩法★★★☆

玩法新颖。在每次战斗后对一组牌组进行高卡换低卡或是尝试更替不同卡牌等操作。战斗过程是双方将自己牌组轮流以固定顺序打出。即从开始战斗上方胜负就已确定。玩法很新颖但编者认为缺少了战斗中随机应变的紧张刺激感。

【PC游戏】弈仙牌-第0张

耐玩性★★★★☆

有多个门派的角色可供选择。不同角色有不同的效果可供选择。可选择职业以获取职业相关卡牌,琴师、画师、炼丹师、符咒师等职业类专属卡牌可在战斗前或战斗中从buff、debuff、直接伤害等方面给予不同帮助。牌组含有效果奇多,灵力、卦象、星力、连云、狂剑等组合凑成单一牌组效果非凡,(需要自己从战斗后抽取)(非酋党凑不齐根本凑不齐)。编者提示:其实有时候猪脑过载反而能玩的不错(仅限pve)

【PC游戏】弈仙牌-第1张

缺点

一、刚开始上手难度不大,劝退是逐步进行的

二、别以为pve简单,编者卡在最终一战过不去不是一次两次了。

三、别以为pvp简单,pvp大佬会告诉你什么是爱情。(因为爱情,所以不会有悲伤,一切都是劝退的模样)

四、缺少因果性强、选择多样的随机奇遇

总体推荐★★★★

好消息:玩起来还不错。(好想玩狂剑但是太非了完全摸不到)

坏消息:爽是完全爽不了一点的,这游戏玩的我心累[cube_怒

勾,码字码了1000闪退,心态直接爆炸,重新码了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