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5版本的魔神任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9 12:33:35 作者:无语的永恒 Language

#原神3.5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大家好,

不知道最新的魔神任务,大家是否做完了呢?

【原神】3.5版本的魔神任务-第0张

这次的魔神任务总感觉信息量超大。


一开始,我们遇见了在须弥的凯亚,然后在戴因的说明下,知道了,凯亚的姓氏是深渊教团的创始者。

「命运的织机」也是最早,戴因与双子中另一个人踏遍提瓦特大陆的事情。

【原神】3.5版本的魔神任务-第1张

以一种梦的方式,我们经历了我们曾经经历的事情,遇见了一个叫埃德的坎瑞亚人。


了解到纯粹的坎瑞亚人会受到不老不死的诅咒,只能逐渐磨损,而投奔坎瑞亚的七神的子民,则变成了丘丘人,丧失神智。

【原神】3.5版本的魔神任务-第2张

我们在做药物的时候发现了奇怪的「圣所」,他说自己不是「神」,而仅仅是一个「罪人」而已。

这个「罪人」也是给后续挖了个大坑。


在最后「卡利贝尔」虽然恢复了神智,但摘下来了,丘丘人的面具,看见了面具之下自己的样子,也引动了深渊的力量。

【原神】3.5版本的魔神任务-第3张

然后关键的地方又又又拉闸了。


最后知道是因为地脉的影响,我们了解到了当年的事情。


但「卡利贝尔」最后怎么样了?


我们将种出奇怪的蘑菇的地翻了开来,底下是两局骸骨,应该是埃德与他妻子的,埃德利用妻子的尸体,种出禁忌的蘑菇,想要唤回自己孩子的神智,甚至作为一个坎瑞亚的人,向覆灭他们的七神祈求,只希望自己的孩子恢复,看到这里真是又心酸,又难受呢。甚至不知道自己应该站在那一边,我们了解的可能还是不够,无法知道500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神】3.5版本的魔神任务-第4张

但,旅途不会停止,终有一日,我们会迎来旅途的终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