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 PIT S6:黯灭销魂,破法先锋!RNG 2-0淘汰V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8:54:14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OTA PIT S6中国区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RNG战队对阵V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RNG拿出了二号位钢背兽与一号位灰烬之灵,他们在前中期猛烈地进攻V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RNG在前中期再度发力,VG这边不敌RNG输掉了比赛。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6:黯灭销魂,破法先锋!RNG 2-0淘汰V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力丸和FelixCiaoBa的电炎绝手对阵poyoyo的冥魂大帝和起风了的神谕者,中路Somnus丶M的钢背兽对阵Xm的拉席克,下路圣子华炼的灰烬之灵和xNova的祸乱之源对阵Srf的石鳞剑士和Yds.的编织者。

3分钟,力丸配合电炎绝手将神谕者击杀,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领先了VG不到1k的经济,钢背兽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5分钟,RNG入侵VG的下路野区与对方打了个三换三。RNG目前的经济优势依然只有1k。

【刀塔2】DOTA PIT S6:黯灭销魂,破法先锋!RNG 2-0淘汰VG-第1张

17分钟,RN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灰烬之灵被冥魂大帝等人带走,RNG立即撤退吸引VG追出野区,灰烬之灵交出买活趁机反打将VG团灭。随后RNG控盾帮助钢背兽拿到不朽之守护。

21分钟,RNG在推掉夜魇的上路二塔后将石鳞剑士和神谕者击杀,随后他们攻上高地率先完成破路。

25分钟,VG开始反击。他们在天辉的下路击杀了落单的祸乱之源,随后RNG在人少的情况下执意与他们开战。冥魂大帝疯狂杀戮的同时将RNG团灭,顿时RNG的经济优势清零。

30分钟,RNG在夜魇的下路野区附近击杀了神谕者以后攻上了夜魇的下路高地。拉席克的身板太弱被灰烬之灵和钢背兽轻松击杀,RNG轻松推掉夜魇的第二路兵营。

31分钟,RNG总攻夜魇的中路高地,灰烬之灵与钢背兽先发制人将冥魂大帝的大招打掉,随后祸乱之源拉大石鳞剑士将其成功击杀。VG溃不成军很快便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6:黯灭销魂,破法先锋!RNG 2-0淘汰V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裂魂人和FelixCiaoBa的米拉娜对阵poyoyo的美杜莎和起风了的干扰者,中路Somnus丶M的帕克对阵Xm的痛苦女王,下路圣子华炼的敌法师和xNova的陈对阵Srf的潮汐猎人和Yds.的凤凰。

1分钟,米拉娜配合裂魂人将美杜莎击杀,RNG战队获得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领先了VG不到1k的经济,潮汐猎人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4分钟,RN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裂魂人配合米拉娜将干扰者先手击杀。RNG假意撤退实则杀了VG一个回马枪,VG惨遭团灭导致经济差扩大至3k。

18分钟,RNG强冲夜魇的中路二塔将痛苦女王和凤凰击杀,随后敌法师率队追击拿下了美杜莎与潮汐猎人的项上人头。此战过后,RN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6k。

【刀塔2】DOTA PIT S6:黯灭销魂,破法先锋!RNG 2-0淘汰VG-第3张

24分钟,RNG扫图将美杜莎、潮汐猎人和干扰者击杀。随后他们推进夜魇中路拿下了兵营。此刻,RN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w8。

27分钟,RNG控盾帮助敌法师拿到不朽之守护。

28分钟,RNG进攻夜魇的下路高地。敌法师与裂魂人先手开团将VG轻松击溃。VG在己方团灭以后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