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国家队下路觉醒,赢下亚运对决,Bin再次封神,JKL沦为背景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7 13:34:01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赛区两大头牌队伍,MSI冠亚军在昨天又一次同时出战,JDG和BLG都轻松拿下胜利,其中BLG面临的还是TES的挑战,结果也是直接2-0带走。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下路觉醒,赢下亚运对决,Bin再次封神,JKL沦为背景板-第0张

这场比赛除了争夺积分外,也有不同的意义,JKL和Elk之间的对位是大家最关心的。

官方此前公布的亚运会电子竞技英雄联盟项目国家队名单的下路选手是JKL,但在LPL发生涉赌大事件后,JKL与369两个选手退出国家队,国家队六人名单缺少两个,BLG成为最大赢家,Xun和Elk顺利入选。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下路觉醒,赢下亚运对决,Bin再次封神,JKL沦为背景板-第1张

JKL与Elk的对决关乎舆论评价走向,JKL夏季赛前半段状态神勇,Elk方面曾在之前出现了一些状态上的波动。

结果这两个选手的对决以Elk获胜告终,Elk在入选国家队之后顺利觉醒,恢复了自己最好的状态,首局比赛使用厄斐琉斯,在前期BLG劣势巨大的情况下,配合团队,尤其是Yagao的精彩开团之下,波波团战爆炸输出,帮助队伍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更是选出了容错率偏低的寒冰,虽然大招不怎么准,但全程输出拉满,各种拉扯躲避关键技能,最后是斩获了第二局比赛的MVP,也算是证明了自己传统AD的实力。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下路觉醒,赢下亚运对决,Bin再次封神,JKL沦为背景板-第2张

这场比赛过后不会有人怀疑Elk的实力,从今年成绩和表现来说他是配得上亚运会的。

BLG现在是坐拥三大国家队选手,Bin,Xun和Elk,除了Elk表现出色之外,其他两个人的状态也是非常出色,放在整个LPL也基本都是最高水平了,尤其是上单位置的Bin,目前已经锁定唯一首发国家队上单的位置,两局奎桑提表现直接封神。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下路觉醒,赢下亚运对决,Bin再次封神,JKL沦为背景板-第3张

第一局比赛被TES接连针对,0-2开局之后失误又被Wayward单杀,在这样不利的开局之下中期团战一波肥,之后就是疯狂冲阵搅乱TES后排,让TES苦不堪言,团战全程操作拉满思路清晰,最后斩获MVP。

第二局比赛更是打出了一波精彩的团战操作,在残局团战情况下,选择Q3闪拉回满血JKL,配合Elk完成击杀,这波如果没有Q3闪,满血的JKL很可能会完成收割。

实际上JKL本轮的表现还是挺出色的,打出尽力局,但面对如此强大的BLG,三国家队配置还是只能败下阵来,沦为各种操作的背景板。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下路觉醒,赢下亚运对决,Bin再次封神,JKL沦为背景板-第4张

而从团队的角度来说,能看得出来两支队伍确实存在很大的硬实力差距,TES根本打不过。

现阶段BLG战队只输给过JDG,但仍有争夺第一名的机会,目前BLG战绩率先达到12-1,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JDG一个胜场和一个小分,超越JDG的难度很大,但不是不可能,期待JDG在后面的甜蜜赛程中打两局或以上的2-1比分,BLG就有机会。

当然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区别实际上并不是很大,BLG可以接受第二名,能拿到复活甲就OK,现在的情况就是其他队伍都很难赶得上JDG和BLG的脚步,这两支队伍基本是可以锁定前二了。

【英雄联盟】LPL国家队下路觉醒,赢下亚运对决,Bin再次封神,JKL沦为背景板-第5张

而未来要进行的亚运会,个人认为关键点就要看BLG的三大选手加上左手的表现了,对比LCK国家队,Bin和Knight会是优势点,下路Elk对线Ruler需要稳住,打野方面,以现阶段表现来看,让Xun打首发会更好,Jiejie作为替补奇兵出现比较合适。

LCK那边上中辅多少是有点问题的,两边都有问题,结果就是都有得打,也希望JDG和BLG选手能继续保持火热得竞技状态,同时期待EDG的野辅也能好起来。#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亚运会#  #bin#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