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夏季赛新军巡礼篇:WCG战队梦回DA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18:51:44 作者:阿九 Language

【绝地求生】夏季赛新军巡礼篇:WCG战队梦回DAE-第0张

相信通过最近的公开训练赛,大家都注意到了一支新战队WCG,直接被分组分在了艾伦格赛区,他们能否顶住压力,打出风采?

【绝地求生】夏季赛新军巡礼篇:WCG战队梦回DAE-第1张

这支新军虽然刚成立不久,但是里面的选手都是我们的老朋友,M200、567、577、smallcc、Yangzai,实力不容小觑。

【绝地求生】夏季赛新军巡礼篇:WCG战队梦回DAE-第2张

WCG作为夏季赛新队伍征战PCL,这个阵容让很多观众朋友想起了曾经的大鹅战队,大鹅战队也是PUBG较早的一批战队,但是在20年春季赛以后就解散了,里面培养出非常多优秀的选手。

【绝地求生】夏季赛新军巡礼篇:WCG战队梦回DAE-第3张

赛场老将群英荟萃,在夏季赛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尤其是近期M200的训练赛状态火热,多次一串多,说明阔别赛场一年的他,依然还能继续战斗。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在TMA的YUPPIE 面对老队友是否有BUFF加成?7月26日,大家锁定PCL赛事直播间,开赛倒计时6天。

【绝地求生】夏季赛新军巡礼篇:WCG战队梦回DAE-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