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更好”类模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8:19:06 作者:流木和小羊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流木。看了这期的标题有人可能会疑惑,其实星露谷作为一个不错的种田游戏,有一些内容是不太平衡或者鸡肋的。针对这些内容做的模组通常会在名字前加上“better"一词,表示自己将它优化/增强过了。如果还是不太懂,那就看下去吧!


1. Better Ranching

N网尾号:859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更好”类模组-第0张

作者对养动物做了优化,需要抚摸的动物会显示爱心气泡,可以挤奶也会有对应图标提示。最重要的是,挤奶的动作不会失败有时候动物转个身什么的就要重挤一次,着实有些折磨,属于实用模组了!


2. Better Artisan Good Icons

N网尾号:9366&2080两个(SVE兼容 9372)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更好”类模组-第1张

原版工匠产品同类的看不出来是哪些作物生产的,作者为不同的作物做了图标,方便大家更好地区分


3. Better Farm Animal Variety(BFAV)

N网尾号:3296

下载地址:由于作者未更新,所以我将地址放在评论区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更好”类模组-第2张

觉得农场动物种类太少?这款模组支持增加新的动物种类,上图就是能添加的大部分动物了,当然这只是个框架,动物由其他作者制作完成,打开尾号3296模组页面,在下面找到requirements,点开: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更好”类模组-第3张

在这你能找到以它为基础制作的模组包,有几十个。这里推荐几个不错的:

尾号4467,新增两种龙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更好”类模组-第4张

尾号6146,新增可爱的小鹿: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更好”类模组-第5张

4. Better Panning

N网尾号:4161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更好”类模组-第6张

你有多久没有用过淘盘,你有看到却够不到淘金点的痛苦吗?这款模组减少淘金点够不到的几率,并且扩大淘金的奖励,让你的淘盘不再吃灰!


5. Better Fertilizer

N网尾号:7254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更好”类模组-第7张

又是一大实用模组,原版施肥后没有很大的区别,这款模组将不同的肥料以不同颜色标注,解决了我的一大痛点


6. Better Beehouses

N网尾号:10996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更好”类模组-第8张

为蜂房做了平衡调整:

  • 可以在室内产蜂蜜
  • 增加生产频率
  • 冬天可以产蜂蜜
  • 花盆种的/觅食产的花也可以用来产蜂蜜
  • 蜂房搜寻花朵范围变大
  • 蜂蜜价值变高,会产有星级的蜂蜜


7. Watering Grants Experience

N网尾号:7768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更好”类模组-第9张

喜欢种田却浇水浇到吐?有了洒水器以后水壶没用了?这款模组让你浇水的时候可以获得耕种经验值,一块地1经验,可自己调整,并且作物三天不浇水就会枯萎


8. Flying Start Loan

N网尾号:11003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更好”类模组-第10张

我愿称为更好的开局模组,你是否厌倦了每次开新档都要重新升级技能/工具?这款模组在开局就会给你提供贷款,你可以选择:

  • 25个初级洒水器
  • 初级鸡舍
  • 钢斧头
  • 钢镐
  • 玻璃鱼竿+少量鱼饵
  • 剑+鞋子
  • 10000现金

当然这是有代价的,只要没还清10000的贷款,你的收益就会少15%,直到还清欠款,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并没有很超标。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模组推荐内容,谢谢大家的阅读


N网是什么?

N网是一个模组制作分享社区,与steam的创意工坊类似,也是下载星露谷模组的主要来源

文中的尾号要如何使用?

尾号使用链接:https://www.nexusmods.com/stardewvalley/mods/   在链接后加上任意尾号即可

模组如何安装?

我的主页有图文教程和视频教程,大部分模组安装方法都是一样的,在视频里有详细的操作步骤,如果有不会安装的模组,欢迎来群里问我,群号看我的签名!

喜欢可以关注并点赞充电,有任何问题欢迎私信评论或者加群告诉我,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