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轲出装|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6:42:58 作者:茶白 Language

打野刀上,有两个选择。贪婪之噬和巨人之握。我们推荐巨人之握,因为成长的血量比成长的攻速更划算,因为前期阿轲的刺杀能力较弱,需要血量给时间打出多的伤害。抵抗之靴:魔抗鞋最大的作用就是韧性。能减少控制时间的装备是适合刺客的。
无尽战刃:对于阿轲来说,暴击率不重要,因为阿轲的被动,在背后攻击时一定会出暴击,所以我们需要加暴击伤害的装备和铭文,出了无尽,就能轻松秒脆皮了。暗影战斧:被动破甲,还有血量上的加成,让阿轲与战士有一战之力。宗师之力:宗师之力都能大幅提高阿轲的爆发力,通过使用技能能提高下一次的平A的伤害,阿轲用2技能位移到敌人身后,在平A一下,被动的暴击加上宗师之力的被动,伤害不能低估。破军:被动收割,能配合阿轲的被动,打出成吨的伤害,最后一件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