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2》口碑溃败 网友吐槽剧本低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3 13:20:30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漫威最新力作《惊奇队长2》如今已在内地上映,然而,影片的口碑似乎未能将漫威从负面评价的泥潭中拯救出来。

截至目前,《惊奇队长2》在豆瓣的评分从5.5分下滑至5.4分,超过两万人的评价。在这些评价中,5星好评仅占4.3%,4星评价为11.6%,而3星评价却高达42.2%,2星评价也占据31.2%。

《惊奇队长2》口碑溃败 网友吐槽剧本低级-第0张

豆瓣网友纷纷吐槽,表示影片的剧情随意到宛如低等级AI随机生成的剧本,质疑漫威创作能力是否出现枯竭,还有人戏称建议观众:“105分钟的电影,你其实可以迟到100分钟,看那个彩蛋就好了……”。

作为漫威旗下首部女性超级英雄单人电影,《惊奇队长》于2019年3月上映,而惊奇队长本身是漫威电影宇宙中最强的人类之一,具备与灭霸正面硬刚的实力,整体实力甚至超越了雷神等角色。

影片《惊奇队长2》由导演尼娅·达科斯塔(曾执导《上层男孩》和《小森林》)操刀,编剧是梅根·麦克唐纳(参与过《旺达幻视》的编剧),主演阵容包括布丽·拉尔森、泰柔娜·派丽丝、伊曼·韦拉尼,而塞缪尔·杰克逊也以特别出演的身份加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