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决定版》将于近期登陆PS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11:04:3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决定版》开发团队宣布该游戏将于近期登陆PS5平台,同时,这款“决定版”游戏也会在同一天同步在PC和Xbox平台上推出。

《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最初在2023年4月仅面向PC和Xbox发行。关于PS5版本的消息,则是在同年9月才正式公布。

《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决定版》将于近期登陆PS5-第0张


决定版游戏中包含了一系列更新和优化内容,当它在PS5上发布时,这些改进同样会应用于Xbox和PC版本。尽管目前尚未公布确切的发布日期,但考虑到团队可能与Xbox签订了一年的独占协议,PS5版本极有可能在今年4月底面世。

Metacritic网站上,该游戏在Xbox Series版本中的评分为69分,PC版本则为58分。

文章来源: Aroge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