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好像有个朋友死在了游戏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7 19:03:13 作者:唯冷丶唯默 Language

我不经常提起他,但我经常想念他。

他就像我的朋友一样,我们一起冒险,一起抢过银行,一起帮过路人,一起度过无数的日日夜夜。他就像一个活生生的人一样,而后来,我的这个朋友死在了游戏里。

他叫亚瑟·摩根,他父母早逝,很早就开始了流落街头和犯罪的生活,亚瑟打从记事开始就在逃亡了,他有淡金色的头发和晶蓝色眼睛,其下巴处有一小道明显的疤痕,在留胡子时,下巴的疤痕处不会长出胡子。他时常戴着一顶黑色的赌徒帽,帽子被杂色麻绳箍住。

【PC游戏】我好像有个朋友死在了游戏里-第0张

他忠诚,在他还是一个小孩时,他便已是范德林德帮的成员,至1899年,亚瑟也已在帮派里呆了约二十年。亚瑟也将帮派的成员视作家人,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比帮派这帮人更重要。帮派成员之间的兄弟情义对亚瑟来说再真实不过了。他愿意为此杀人,也愿意为此赴死.......

他热爱生活,有着自己的原则。早期的范德林德帮干的是劫富济贫的事,多年前的亚瑟曾抢劫过一家穷人,达奇对此大发雷霆,达奇认为他们要是打劫穷人,那他们跟想推翻的这套体制没有任何区别,这件事让亚瑟印象深刻。而河狸岩洞时期,当达奇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谎称“帮助他人”时,亚瑟也坦白他们除了帮助自己以外,已经很久没有帮过别人了。亚瑟有自己的原则,尽管亚瑟有受放贷的施特劳斯的委托,去向那些跟施特劳斯借款的人收账,但借钱的人通常都是些无路可走的人;亚瑟认为这是肮脏的工作,这个工作让他十分反感,对他来说是耻辱。在亚瑟看来,与老老实实地用枪和拳头抢劫相比,以法律做靠山把人们抢个精光更让他觉得厌恶。

他性格鲜明。达奇总是说“复仇是我们负担不起的奢侈”,亚瑟一直记得这句话,所以亚瑟从不干愚蠢的报复行动。亚瑟清楚自己的亡命之徒身份,知道自己曾为了一大堆愚蠢的理由而杀过很多人,但他从来不觉得这有什么光荣可言。亚瑟并不会多管闲事,也不会做无用功。例如在马掌望台时期和查尔斯一同寻找新营地时,他们遇见了丈夫被绑架的德裔家庭,亚瑟第一想法不是救人,而是把这些人打发走。当达奇因为自己想复仇,准备杀资本家康沃尔时,搬出了一些正义、高大上的理由,但亚瑟觉得那些大事情是他们这些通缉犯无能为力的。亚瑟曾有过一个名叫艾萨克的儿子,他每隔几个月便会去艾萨克和艾萨克的母亲伊莱莎那边住一段时间。但后来一些人仅为了十美元而将艾萨克和伊莱莎杀死,这件事让亚瑟感受到痛苦,也让他开始变得冷酷。他开始认识到,自己不可能一边过着糟糕的生活,一边期望好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亚瑟敏锐、冷静、无情,但亚瑟也有不为人知的迷茫、恐惧的一面,在清楚患病的自己将不久于人世时,亚瑟就向卡尔德隆修女袒露自己在害怕。

【PC游戏】我好像有个朋友死在了游戏里-第1张

我有过一个儿子,他去世了。曾有一个姑娘爱我,我却对她不管不顾。我还很小的时候我妈妈就死了,而我爸爸,我看着他死去,还嫌他死得不够早。我现在该怎么办?我还是什么都不相信,我想我在害怕......

当他说出这段话时,我确确实实的落泪了。

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直到后来,我的朋友似乎生病了。

他有抽香烟的习惯,他会在乘坐火车时抽烟。此外,亚瑟也会抽雪茄。自亚瑟从瓜玛岛回来后,他的病情明显加重,他开始时不时咳嗽,有时他的咳嗽也会带血。而且亚瑟不论抽烟还是吃食物后都会咳嗽。

早期的他被人们认为是一个十足的恶棍,他收债,把人打死;他抢劫银行,被人们唾骂。但是后来,他开始了到处帮助他人。他会帮助一个脚受伤的老兵,他会因为早年打死了的那个人而内疚,从而去给了他妻儿一大笔钱,帮助他们解决麻烦;他会帮助一对情侣私奔,给他们钱,让他们离开。他会为了兄弟孤身一人面对死亡。

我的这个朋友最后好像死在了游戏里,即使结局终了,但我依旧会时长想起他。我不经常提起他,但我经常想念他。

【PC游戏】我好像有个朋友死在了游戏里-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