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oinb辟谣去OMG试训,OMG怎么可能要一个27岁的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9 23:08:08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最近,有关《英雄联盟》职业战队OMG试训的传言风生水起,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有关Doinb(金泰相)前往OMG试训通过的传闻。然而,这个传闻很快被否认,Doinb直播声称OMG不会招收27岁的人。


【英雄联盟】Doinb辟谣去OMG试训,OMG怎么可能要一个27岁的人!-第0张

我们要从几个角度来分析Doinb不去OMG试训的原因。首先,从比赛风格上来看,OMG战队一直以激进的打架风格著称,而Doinb则是一名偏向于稳妥的选手,更注重团队运营和后期节奏掌控。这种风格上的差异可能导致Doinb与OMG战队在比赛配合上存在较大的难度,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没有看到Doinb在OMG战队比赛中的原因之一。

【英雄联盟】Doinb辟谣去OMG试训,OMG怎么可能要一个27岁的人!-第1张

从队伍实力和成绩方面考虑,OMG战队虽然在LPL联赛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但与顶尖强队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作为一位已经证明过自己实力的选手,Doinb可能更倾向于选择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队伍来提高自己的比赛成绩。

【英雄联盟】Doinb辟谣去OMG试训,OMG怎么可能要一个27岁的人!-第2张

从个人品牌价值和利益角度来看,Doinb作为一名知名选手,拥有大量的粉丝和关注度。他的加入无疑会给战队带来更多的曝光度和商业价值。然而,如果他的加入不能显著提升战队的实力和竞争力,那么这笔交易就可能不会像预期那样划算。同学们对此怎么看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