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1 15:29:31 作者:Diky34 Language

神枪手3-2捍卫者

关键词:顶级长枪 武僧出世 铁拳搅动 

比赛戏剧性:⭐⭐⭐⭐⭐⭐

比赛质量度:⭐⭐⭐⭐⭐

赛前数据分析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0张

55开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1张

顶级枪男的对决


首发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2张

MAP_1 绿洲城 神枪手 胜

大学

捍卫者:艾什猎空破坏球安娜DJ 长短放狗

神枪手:索杰恩回声铁拳安娜和尚 双长放狗

Pelican上来六颗炸弹全中一套带走Muze。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3张

流畅!

Danteh先行踩下点位后艰难保活,用掉了两个悍猛格挡,奈何身旁老师傅直接爆头偷袭。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4张

Danteh抱头痛哭

此时Lastro与lris各自收掉一人扳回人数优势,双方混战,两边武僧输出拉满,Danteh返场搅动赢下团战。

关键团,Danteh被艾什与和尚联手接住,神枪手双长严防Muze将其收掉,Merit机体超频压迫捍卫者在后三不敢出来后进行收割,神枪手拿下第一张小图。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5张

Merit瞄准是真准呐

花园

捍卫者:艾什猎空破坏球安娜DJ 长短放狗

神枪手:索杰恩回声铁拳安娜和尚 双长放狗

首团,捍卫者对二楼高台的集火非常迅速,神枪手瞬间蒸发三人。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6张

迅猛集火

返场Lastro激进走位输出站在点中间,被球打死后神枪手再次溃败。中间团,Muze铺雷被睡,但Finale炸弹命中Merit拖延时间。激素Danteh被激素与圣Counter,保活后,双方人员互换。加时,铁拳与Merit联手惊险地夺回点位。

后续捍卫者数次进攻都被凶猛地放狗打退,最后一波团更是没能等到关键性的大招充能完毕,手握接近三个大招输掉团战,首张地图由神枪手获得胜利。

MAP_2 艾兴瓦尔德 捍卫者 胜

神枪手进攻

神枪手:索杰恩源氏铁拳安娜和尚 放狗

捍卫者:艾什猎空西格玛安娜和尚 Poke

Hotba西格玛推盾保住被睡的Heesu一次,Danteh冲入小房间后被Hessu收掉,Hessu拿下双杀但却没被保下来,导致捍卫者虽然守下首团,但在Heesu返场的空档期,神枪手前扑收掉Hotba后占下A点。

B段,Hotba在右侧小房间单人撑盾消耗,大P一直在远程镖盾,盾碎。Iris给出激素至大P,源氏进场收掉Hotba后拔刀砍向三楼,虽然被Danteh将双辅推出源氏攻击范围,但好在Danteh还有一手毁天灭地收尾,运载目标马不停蹄地来到B段末段。Hessu放出鲍勃顶车并带走Iris,神枪手略微后退后,由Lastro收掉Chorong后再次进攻将运载目标带入城堡内。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7张

大P:我的镖会追随你的头颅

C段Merit远程点掉Chorong和尚,进攻方源氏与铁拳围殴Finale猎空在250血包处使其不能卡车,但击杀效率略有点慢,此时Hessu鲍勃卡车,击杀Iris。但最后一波团由Merit的四杀宣布胜利。

捍卫者进攻

神枪手:索杰恩源氏铁拳安娜和尚 放狗

捍卫者:艾什猎空查莉娅安娜和尚 接

进攻方在左边铺开阵型,Hessu两枪带走单人挂在右边的Merit。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8张

两枪带走~

高能查莉娅左右为难,神枪手一度以三杀打退捍卫者的进攻,好在高能查莉娅没死,能量保住了。关键时刻,在捍卫者即将有激素刀时,Hessu放出鲍勃进点三杀拿下A点。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9张

鲍勃:还得看我

B段,神枪手依靠激素刀进场,铁拳索杰恩收割赢下一波团战。中间团,激素Hotba收掉前压的Danteh,又右键远程补掉Lastro和尚。关键团,Danteh吃到激素进场,可惜被圣+禁疗Counter。神枪手又被Hessu点掉一人无法阻挡运载目标。

C段,大P换出回声,但来到更为狭窄的地形,Muze交出重力喷涌吸到三人,Twilight及时给到禁疗,保住高能查莉娅捅穿神枪手,一波团战推到终点。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10张

吸➕禁疗

神枪手进攻

神枪手:艾什回声铁拳安娜和尚 放狗 

多伦多:艾什猎空查莉娅安娜和尚 接

大P与Finale各自被对方的艾什爆头击杀。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11张

Finale:嗨嗨我来了

后续捍卫者退至小房间,Twilight规避伤害不足,被雷管与铁拳带走,Merit也跟着进攻但被Hessu两枪带走,捍卫者在仅剩和尚一个奶的时候,做足规避伤害。最终由Hessu艾什一波三杀守下A点。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12张

Hessu我滴超人!

捍卫者进攻

神枪手:艾什猎空铁拳安娜和尚 放狗 

捍卫者:艾什猎空查莉娅安娜和尚 接

又是熟悉地先走进左边小房间后,Hessu冷不防又点了右边单挂的Merit,Finale上前收割。神枪手未能抹平人数差距,捍卫者反追一分。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13张

见面一枪头,直接奠定比赛胜利

MAP_3 多拉多 捍卫者 胜

神枪手进攻

神枪手:索杰恩回声温斯顿安娜和尚 放狗

捍卫者:艾什猎空温斯顿安娜和尚 长短枪

捍卫者被赶下二楼,来到喷泉附近,激素保住被温斯顿跳的Heesu,步枪三杀赢下首团。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14张

激素Hessu可不是摆设

中间团,Finale脉冲炸弹带走索杰恩,又收掉车边温斯顿。Piggy返场后交出原始暴怒拍散阵型,为Merit与Lastro创造输出空间,Merit开启机体超频压制捍卫者的艾什和尚,在右边口子出不来,运载目标来到B段。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15张

线下“叫嚣”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16张

#查询双方坦克含猩量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17张

最后一波团,双方车边交出圣后,Muze击杀Lastro。Finale没能将打残被挂E伤的艾什击杀,Piggy原始暴怒车边拖延时间,Merit吃到血包,放出鲍勃卡在车边拿下B段。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18张

这波没杀掉吗Merit是Finale的失误

C段,双方位置互换,捍卫者追赶神枪手的三人车,Twilight小房间睡到Lastro,保住Chorong五连带走神枪手后排,缺乏奶量的神枪手未能将运载目标推至终点。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19张

三枪一枪不空反杀双辅

捍卫者进攻

镜像:索杰恩猎空温斯顿安娜和尚 放狗

神枪手放掉二楼位置,Pelican被一发精准的电磁炮带走,双方互换能量,由捍卫者的激素温斯顿率先发起进攻并收掉Lastro,但与此同时大P炸掉Chorong,Merit也及时捕捉机会,从右边走出收获三杀。

关键团,Muze带走带大Merit,神枪手激素保住Lastro,武僧输出击杀掉Muze与另外一人,交出圣稳固血线。但Hessu圣中电磁炮爆头秒杀lris,Twilight也点掉前来进犯的大P,后续Hessu激素机体超频将车推到B段。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20张

Hessu超我的人

B段,神枪手尽管赢下团战,但也是惨胜,被Hessu连续击杀使其无法占据有利地形,运载目标来到拐角时,鲍勃分散了神枪手注意力,保住残血Muze温斯顿回跳,捍卫者凭借着Hessu的爆头与鲍勃一路将运载目标推至终点,捍卫者手握两个赛点。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21张

活到最后的长枪,哪怕是输团也不能给对面占据地形优势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22张

顶级长枪的对决,Merit索杰恩也很C

MAP_4 斗兽场 神枪手 胜

神枪手:索杰恩猎空铁拳安娜和尚 放狗

捍卫者:艾什猎空破坏球安娜DJ 放狗

双方围绕大白不断拉扯,但Muze破坏球失误,后点被睡集火带走。神枪手转而正面冲锋,大P身先士卒,激素Danteh进场与E伤完美配合,拿下四杀。Lastro赢团后更是激进走位,前点五连爆头带走艾什和尚,大P收割继续推动大白。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23张

E伤与激素,完美配合

经历了两波团战,来到了捍卫者的大招优势期,鲍勃卡住车边,Hessu频频爆头带走神枪手,Twilight激素保住Chorong于激素铁拳下,捍卫者得以反推一小段。

但也仅仅是一小段,Merit机体超频精准四杀,又将大白带到了斜坡段,而前点的大P与铁拳两人凶猛地冲击捍卫者。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24张

索杰恩?🔒杰恩!

中间团,枪男Hessu吃到激素又一次站了出来,三杀重夺大白。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25张

我滴龟龟

大白来到起点附近,Hessu不断爆头击杀并给出鲍勃,激素铁拳被睡了一波但抵挡不住第二波,Danteh搅动全场赢下反扳一分。

MAP_5 漓江塔 神枪手 胜

控制中心

神枪手:索杰恩源氏铁拳安娜和尚 放狗 

捍卫者:艾什猎空查莉娅安娜和尚 接

捍卫者先行于正面铺开阵型,但Lastro携大P从中间250血包处突进,源氏精准定位刷新Shift,收获三杀赢下首团。

后续激素Muze活活戳死大P,Iris分心奶和尚没能保住,点位易主。关键团,神枪手手握五个大招,激素铁拳进场收掉安娜,Chorong被击退没来得及开圣,再由Merit机体超频收割。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26张

点位已经来到了接近90%,捍卫者既要踩点又要杀人,前后分散的众人被Danteh一一收掉收获五杀。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27张

铁拳搅动全场!

夜市

神枪手:索杰恩源氏铁拳安娜和尚 放狗

捍卫者:艾什猎空查莉娅安娜和尚 接

Chorong先手被电磁炮爆头,lris也被艾什爆头,Danteh收掉双C,战况非常胶着。双方打好打满最终由激素Hessu拿下这张小图。

庭院

神枪手:索杰恩源氏铁拳安娜和尚 放狗

捍卫者:艾什猎空破坏球安娜和尚 放狗

剧本相似角色换,捍卫者选择走左边进点,但Hessu的艾什两次被Merit的右键远程击杀,拖了一波大节奏。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28张

这是第二次,石头卡走位了

Muze换出查莉娅也为时已晚,最后一波团大P精准定位逼退Finale,用朴实无华的刀斩断了捍卫者的盾牌,本场大战由神枪手笑到最后。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29张

Merit无压力输出


MVP: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30张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31张

一个五连两个爆头击杀



结语:

  • 休斯顿神枪手:本场比赛显然就是放狗的胜利。Lastro的和尚虽然走位激进易猝死,但也效果拔群。Danteh的铁拳狠狠搅动不让压缩捍卫者的神枪输出。而Merit的索杰恩连杀数也是夸张,远程抽人恍若半藏,大P对于Muze破坏球的盯防到位,对位优于Finale。
  • 多伦多捍卫者:Hessu的艾什令人赏心悦目,爆头击杀,吃激素击杀,鲍勃击飞,Shift流畅逃跑,他往往是最后一个死的,也是击杀最多的。Finale的猎空集火跟进稍差,中后期还被盯防,炸弹命中率也一路走低。Hotba的高能毛妹抵挡住神枪手的放狗,但奈何后两张都是打架图,C位输出空间与后排生存都不如得分那两场。
  • 本场比赛的胜负手在于王教练直播间,前期Hessu的爆种来源于他比赛间隙去王教练处充值,但Danteh的上舰让比赛更加激烈,最终大P也送上礼物,进一步杀死了比赛。
  • 标题是在于,神枪手的三个点进攻性明显,分别是长枪,和尚与铁拳,这三个轮番上场给捍卫者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季中争霸赛Day3】欲破捍卫须百手 神枪手3-2捍卫者-第32张

王教练操盘手石锤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盒电评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pc游戏##电子竞技##守望先锋归来##守望先锋##守望先锋联赛##ow##ow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