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P.fng评Nigma预选赛失利:他们没有任何闪光点,失败是预料之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9 18:40:1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VP战队教练fng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东南亚预选赛中T1战队的表现,还谈到了Nigma在本次预选赛的失利,最后分析了英雄破晓晨星的强度。

T1战队在东南亚预选赛中的表现

我一开始就没有特别看好T1能赢得赛区参赛资格。他们的阵容看起来很强,有了ana和Topson,应该是一个适配性很强的队伍,但实战看起来效果并不好,队员间缺乏化学反应,稳定性差得一塌糊涂。有的比赛表现和他们的阵容一样酷,有时候又糟糕无比。

Nigma本次失利

对Nigma被淘汰我不是很吃惊,赛前大家都看好Entity、Secret和Nigma,其实我觉得他是这三支队伍里最弱的那支队。请试想一下,一支上个赛季表现很差,然后经历人员变动的队伍,突然让他在这个关键时间点登场,大家觉得他能走多远。反正我是觉得他不配走很远,他们的失败是可预见的。尽管如此,他们豪华的阵容的阵容还是吸引了不少关注,人们喜欢这支队伍酷炫的选手构成,可惜就连他们的战术都没有选手阵容这么酷炫,打来打去只看到2~3种战术,磨合不到位也好,SumaiL的适应时间太短也罢,反正我没在这支队伍身上看到任何闪光点。

破晓晨星的强度

这个英雄在上个版本是版本答案,然后挨了几次削弱,现在稍微平衡了一些。我觉选他来打辅助位还是可以玩一下的,核心位就算了。

Nigma战队在2022年国际邀请赛西欧预选赛败者组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Secret,连续两年未能在TI登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