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深渊】希望制作组继续加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9 20:44:43 作者:ruby08 Language

原价入的,只有本体,游戏时长58h,个人认为本体就很耐玩了。


最早看蛙哥直播真的很喜欢才买的,游戏确实做的不错,非常好玩,真的每次都有很新鲜的感觉,开一把我都会很绞尽脑汁的去获取道具,一把下来基本就是三到四个小时,但是真的很爽,碰上折扣我觉得入库不亏。


个人认为原版比手游版好玩多了,手游版改了很多设计,引入了数值什么的,就是没有在电脑上玩的那么直观了,还有操作等等问题,我还是更喜欢原作。当时还以为手游版是官方的移植,还开了那个永久的VIP啥的,但是说实话两天我就玩腻了。


制作组去年八月份说的手游版是是第三方独立开发的衍生作品,由于资金等问题已经转入了续作的开发,期待新作品吧,原作我真的认为入库不亏啊,非常好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