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渐离玩法教学|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5 01:13:28 作者:夜玖 Language

首先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高渐离玩法教学|王者荣耀 - 第1张

1、高渐离每次普攻及使用技能均可叠加印记,3层印记之后将获得强化普攻且具备穿透效果;普攻一二技能可分别叠加一层印记,而大招期间为每0.5秒叠加一层。2、高渐离可通过对空气普攻来积攒强化普攻,在对线、支援、埋伏或团战前都可先对空气普攻以积攒强化普攻,等靠近敌人就能马上打出强化普攻。同时开大招后也别忘了进行普攻,大招共有10段伤害,配合一二技能可触发多次强化普攻效果。
一技能:
(弹两下)高渐离玩法教学|王者荣耀 - 第2张
1、高渐离的一技能可锁定两个目标,并至多弹射两次。2、玩高渐离并非一打团就要开大冲进人堆,懂得留大招的高渐离才最具威胁性。团战前可先用一技能及强化普攻消耗敌人血量。
二技能:
(震一下)
高渐离玩法教学|王者荣耀 - 第3张1、高渐离的二技能可用于减敌人移速,能让大招的伤害命中更多次,但由于技能生效距离没一技能远,靠近敌人前可先用一技能再接二技能。
2、玩高渐离建议选择主升二技能,可同时提升技能伤害、回血效果及对敌人的减速效果,并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
大招:
(疯狂平A时刻)
高渐离玩法教学|王者荣耀 - 第4张1、高渐离在开大后,需不断打出强化普攻,以最大化提升伤害。
2、高渐离使用大招后会大幅提升移速并获得15%免伤,同时身旁每有一个敌方英雄能额外增加5%免伤,最高可免伤40%。因此高渐离的大招不仅用于进攻,也常用于保命,能反打便别逃跑。
阵容搭配建议:
1、当敌方阵容整体机动性较差,且缺乏硬控能力时,高渐离便能发挥最大作用。
2、当己方中单选了高渐离后,最好是拿有团控的英雄来配合高渐离,如白起、鬼谷子与猪八戒。
什么情况下不适合拿高渐离:
1、敌方阵容有较多高机动性的英雄,如敌人选了马超、露娜、公孙离、上官婉儿。
2、敌方阵容有硬控能力的英雄较多,如敌人选了猪八戒、张良、赵云、鲁班大师。
3、己方阵容缺少有硬控能力的英雄,如队友选了芈月、庄周、马可波罗、娜可露露。
常规打法思路:
高渐离的对线压制力较强,除用一技能弹射消耗敌人血量外,还能每隔一会儿就上前用强化普攻输出,尝试将敌人压残血打回家。

高渐离虽然对线强势,但依然要注意多观察小地图,防止敌方打野、辅助或边路来抓,毕竟高渐离的致命短板就是没有位移技能,如果被敌方中单控到的话,很可能就被敌方过来支援的队友补上伤害带走。而当通过观察小地图看到边路和野区在打架的话,也要尽快地赶过去支援队友,同时支援的时候如果小地图一片漆黑的话,就尽量不要走河道,宁愿走野区,多绕一点路以确保自己的安全。
最有利于高渐离作战的地形是野区,因为地形狭窄,高渐离的一技能可以弹射到更多敌人,且二技能与大招的伤害会更好命中。
高渐离的强势期是在中期,兼具高伤害+高生存能力,特别适合搭配偏向于打阵地战的阵容,如鬼谷子与盾山,而孙膑也是很好跟高渐离配合的辅助,孙膑开出二技能后,高渐离再用大招,瞬间的移速提升会非常恐怖,经常能让敌人防不胜防。

高渐离在中后期的团战打法是以秒后排为主,瞬间的移速提升能让高渐离轻松贴近敌方后排,但高渐离还是比较怕控制技能,需在团战进场前先拖屏观察战况,看看敌人的关键控制技能或保命技能有没有交掉,卡着敌人的技能CD进场,击杀敌方核心输出位的成功率会高很多。


——来自张星星的一加9pro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