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意外翻车!RNG输给TES,上单硬实力不够是关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3:17:30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RNG和TES在夏季赛常规赛进行了一场史诗级对决。很多人都在关注本场比赛,因为RNG和TES是春季赛的冠亚军,不管是实力还是运营都是LPL最顶级的。原本观众们认为RNG可以拿下最终的胜利,结果没想到的是,RNG最终在打满BO3的情况下输给了TES,其中上单呼吸哥的发挥非常关键,是RNG翻车的原因。

【英雄联盟】意外翻车!RNG输给TES,上单硬实力不够是关键!-第0张

其实在bin和呼吸哥互换的时候,很多观众都出来质疑呼吸哥的实力,毕竟在BLG的时候呼吸哥真的没打出什么强势的表现,观众们都担心RNG这一次更换上单不一定能打出很好的效果。而RNG在夏季赛中一直保持强势的表现,这让很多对呼吸哥不满意的观众们一直在保留意见,没有轻易否决呼吸哥的发挥。

【英雄联盟】意外翻车!RNG输给TES,上单硬实力不够是关键!-第1张

但在本次对抗中,呼吸哥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硬实力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相比起bin而言,呼吸哥最大的问题就是对线打的并不是很理想。虽然bin经常在对线的时候被单杀,但bin的偷发育能力很强,多次在后期打出了不错的输出。反观呼吸哥,前期不能选择逆康特英雄,不然打得很难受,而选择康特英雄的前提下,对面一旦保护上单,呼吸哥也很容易打出低迷的水准。

【英雄联盟】意外翻车!RNG输给TES,上单硬实力不够是关键!-第2张

在后期的团战中,呼吸哥的输出一直都比较低,相对比bin而言,呼吸哥无论是前期的发育和对线,还是中后期的单带以及团战能力都稍逊一筹。RNG之所以愿意互换,是因为他们觉得bin单打独斗的方式跟RNG格格不入,并且也相信呼吸哥能给RNG的团战带来不错的提升。但从现在来看,很显然RNG这一波互换还是有点失败的,呼吸哥并不能承担起太多重任。

【英雄联盟】意外翻车!RNG输给TES,上单硬实力不够是关键!-第3张

之所以很多人会觉得RNG翻车输给TES是意外,是因为在春季赛决赛中,RNG和TES的运营实力差距真的太大了,而且在常规赛的比赛中,RNG状态火热,经常打出不错的水准。虽然bin换成了呼吸哥,但TES的上单小将wayward和呼吸哥相比经验还是有所欠缺,所以观众们认为呼吸哥可以跟bin一样,在面对wayward的时候可以好好发育,轻松打出优势。结果没想到的是,TES靠着wayward的个人能力和多次针对上路打出了优势,反而打的RNG节节败退,最后输掉了比赛。

【英雄联盟】意外翻车!RNG输给TES,上单硬实力不够是关键!-第4张

RNG输掉比赛的原因很简单,第一点就是BP,相对比TES而言,RNG的BP能力并不是很好,甚至第三局的BP就能看出来,RNG在BP这一手做的确实比TES差了很多。如果BP做的好一点,哪怕呼吸哥打的不是很好,RNG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第二点就是呼吸哥的实力还是有点差,虽然呼吸哥也是国产前三的上单,但不管是对线细节还是团战能力都比bin差一点,也正是这一点差距,让TES最终能够拿下比赛胜利。诚然常规赛的胜负并不能主导季后赛的成绩,但这次RNG翻车也让TES看到了希望,他们不是没有机会拿下与RNG对决的比赛胜利,季后赛也可以好好准备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