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上有旨】参与首测的朋友们看过来|老婆们大战胖僵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12:22:36 作者:游戏化学 Language

◆写在前面◆
本来是异世界摸鱼的时候随手做的练习作品,想尝试下不同类型的游戏,名字也是一拍脑门随便想的,没想到收到了这么多关注,感谢铁汁们支持。地图、老婆们、还有设定都是沙雕网友们利用业余时间画完投稿的,虽然质量参差不齐,但也算是大家一起肝出来的小游戏,个人产能有限,目前为止还有二十几个角色还没有实装到游戏内,还有很多阵容组合的关键人物、BOSS还没加进来,群友已经拿着刀片架脖子逼宫了,就先上了!请持续期待,这游戏会越来越离谱。如果你也有奇怪的想法想要加入更多角色的话,欢迎投稿。


◆预约奖励◆
在礼包码界面输入礼包码进行兑换。
预约奖励一档:不加糖骗吃骗喝
预约奖励二档:不加糖上海首富
预约奖励三挡:不加糖狗急跳墙
(虽然没达到但是还是照发)

◆传统艺能◆
我先说好,我这小水管服务器肯定是顶不住你们两万多人同时开冲的,炸服是保留节目,我先提前道个歉不过分吧?

◆关于收益◆
由于是大家共同完成的作品,本游戏全部广告收益会以角色、地图,受欢迎的程度给予原作者进行分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