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仁王到底怎么玩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7 14:19:00 作者:恢月 Language

我真受不了了 第一关boss是叫了两个大佬秒杀的,现在我一个人打到第二关烟烟罗,好几个精英小boss我都没打,根本打不过,地方又狭窄旁边又有一堆小怪,然后打烟烟罗打的我快破防了,最近的一次是妖怪化怼了大半管血条(毫无技术),然后结束妖怪化我只能a两下然后疯狂按空格。听说仁王是动作游戏但是我打的真的毫无技术,跟打魂游一样,我个人感觉还更坐牢,打两下就空格,然后有时候被锤到第一下之后就直接陷入僵直,僵直了之后空格按了也没用 tab按了也没用 ,直接二连击三连击把我满血送走,打了十几次每次都嗑满三瓶药,然后我刚才一看我就只剩八个药了,我八个药嗑完难道要无伤过吗?


教教我大佬们,我打的好痛苦,我不怕打的次数多,只狼和法环我都是这么打过来的,但是打的过程我毫无进步是我接受不了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